其他館別

MENU
STARMARIE台灣二度單獨公演,當地歌迷不斷增加中

2015-07-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5/7/1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即將於8/19開賣的新單曲專輯「メクルメク勇気!」被選為日本人氣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G」的片尾主題曲。才剛結束6月22日在澀谷TSUTAYA O-EAST舉辦的「STARMARIE ASIA TOUR 2015 ~FANTASTIC~ powered by e-earphone」最終公演,興奮之情還尚未冷卻的STARMARIE,又在7月4日、5日成功地第四度遠征台灣。
 




STARMARIE在7月4日於PIPE LIVE MUSIC舉辦的女子偶像音樂祭vol.1和vol.2中,與吉川友・ジュリリジュリラン未来ゴロゴロコロニー13世・Mi*N~Ki♡・TIRA等團體共同演出,隔天則以特別來賓的身份參加吉川友的台灣個人公演「吉川友ライブツアー in台湾 ~友言実行!~」。當天晚上,舉辦了在台灣第二次的單獨公演,也是第一次的定期公演「STARMARIE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
 




由於這次的台灣公演緊接在亞洲巡迴之後,比起上次觀眾人數也成長了許多,其中有90%都是台灣歌迷。STARMARIE在戶外高達36度的酷暑中展現了精采無比的表演。マリスト(STARMARIE的歌迷)最具特色的フリコピ也完美地演出,呈現出了成員與歌迷們的合作無間。
 






這次與一起出席了四場活動的吉川友,在吉川友的台灣單獨公演中一起演唱了「LOVEマシーン」。在STARMARIE的單獨公演則合唱了「ザ☆ピ~ス!」。對於憧憬「Hello!Project」而成為偶像的木下望和渡辺楓來說,似乎是特別無法忘記的回憶。尤其是木下,因為能夠與首推的吉川友一起站在舞台上,還高興得眼眶泛淚。
 




而在STARMARIE的單獨公演後,由台灣歌迷們策劃進行的高森紫乃生日驚喜等活動,也成功演繹了成員與歌迷間的緊密關係,甚至讓人有身在日本的錯覺。表演結束後,台灣歌迷與日本歌迷一起留下紀念照,並約定之後再見面,見到這樣的畫面,也令人覺得STARMARIE的定期公演好像在日本與台灣之間創造出了一些美妙的事物。
 


 

STARMARIE即將在9/5星期六於PIPE LIVE MUSIC舉辦的女子偶像音樂祭中與アイドルカレッジ、OS☆U、青SHUN学園等團體共同出演。並在隔天9/6星期日於相同場地舉辦STARMARIE第二次的定期公演和第三次的單獨公演。
 


 


【新聞稿由ART OF COMMUNITY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TARMARI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