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拜訪Sony Store 與粉絲大玩自拍現場直擊!

2015-07-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8 [加入追蹤]

【2015/7/1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來台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的超人氣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昨日(7/12)獨家現身Sony Store台北西門店舉辦粉絲見面會,超強人氣吸引近三百位歌迷擠爆店頭一睹偶像風采!除了體驗Sony高解析音質(Hi-Res)系列等產品之外,LiSA更帶來了四張個人最新高解析音質作品於mora音樂平台上提供台灣歌迷下載。LiSA在現場也與粉絲分享她此次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感想以及對於Hi-Res音樂的觀點。特派員也來到現場為大家帶來LiSA的第一手報導。
 


LiSA的超人氣魅力讓活動現場被粉絲擠爆


▲LiSA在現場與粉絲大玩自拍


近期以多首作品勇奪日本高解析音樂下載排行佳績的LiSA興奮地分享:「希望透過高解析音質的作品,讓歌迷能更貼近我們的創作,感受在音符與歌聲中所注入的所有熱情;像是演唱時的口氣以及樂器為歌曲帶來的細膩層次,都能夠真實傳遞!」LiSA現場透過Hi-Res系列人氣耳機MDR-1A與Walkman ZX2聆聽個人作品,大讚別具氣勢與爆發力的音質!LiSA也表示大家除了用HiRes聽她的搖滾歌曲,也推薦大家聽聽看以Hi-Res呈現的抒情歌曲部分,一定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聽覺享受!
 




 

曾數度來台的LiSA表示台灣的粉絲都相當的熱情,每次來台灣都能感受到粉絲對她滿滿的愛,訪談中Sony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部總經理大見達也也表示道,在此次的演唱會中,甚至有粉絲感動到落淚,由此可見LiSA的超人氣魅力!

LiSA拜訪台灣已有五次的經驗,問到她最喜歡台灣的哪種小吃?LiSA說她最喜歡吃的台灣食物包括小籠包、擔仔麵,還有就是「奶皇包」! 大見達也先生則是推薦台灣的臭豆腐以及木瓜牛奶,雖然木瓜牛奶容易發胖但希望LiSA一定要試試! 
 


 

LiSA與Sony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部總經理大見達也合影

訪談中也詢問LiSA,除了音樂產品之外LiSA還想代言些甚麼產品?可愛的LiSA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自拍,所以未來希望能有機會代言相機類的產品,而如果能有豐富的裝飾能將照片變的像專輯封面一樣美麗的話一定會非常有趣!
 


活潑又平易近人的LiSA,活動最後不僅和現場粉絲大合照,也拿出手機和粉絲們自拍,展現出大方親民的一面。目前雖然尚未確定下次訪台的時間,但LiSA說道一定會再回來台灣與大家見面,請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
 




★ 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 x Sony Store 台北西門直營店獨家活動:
■ 時間:即日起 ~ 2015/07/19 (日)

 活動內容:
1、限定組合: LiSA簽名版Sony高解析音質(Hi-Res)Walkman &耳機珍藏組 
(NWZ-A15+MDR-1ABT),購買即可獲得LiSA簽名海報乙張、mora音樂平台LiSA
   單曲免費下載券(三首)及限量資料夾乙個。 <限量20組>
2、購買 Sony 高解析音質系列指定商品即可獲得 LiSA簽名海報乙張、mora音樂平台LiSA
   單曲免費下載券(三首)及限量資料夾乙個。
3、購買 Sony 指定商品即可獲得 LiSA 限量資料夾乙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iSA,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