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橡子共和國」7月2日正式開幕 店鋪特色及商品搶鮮報!

2015-07-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5/7/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香港商貝樂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英:BENELIC CO., LIMITED TAIWAN BRANCH (HONG KONG),董事長:安藤一郎)於台灣首要商圈信義區,開設台灣第一家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於7月2日正式開幕!特派員當天也來到現場進行採訪,報導中將完整呈現「橡子共和國」台灣信義店的店舖特色與商品搶鮮報。
 


▲安藤一郎董事長與店門口的龍貓車站合照


在日本約有40間、香港共有2間店鋪的「橡子共和國」中,首度登台的信義店為全球店鋪面積最大之分店。店鋪入口處將有「等身大」龍貓迎接貴客的光臨,重現了龍貓與小月初次見面的公車站場景。接著穿過森林隧道走進店內,可以窺見另一隻「等身大」龍貓正在打瞌睡。再往店內前進,還可看見大型貓巴士。在此可感受彷如迷失於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世界般的親身體驗。
 



 

▲等身大的打瞌睡龍貓,旁邊的按鈕按了龍貓還會發出叫聲喔~



▲有看到龍貓躲在樹洞中對你微笑嗎~?






▲安藤一郎董事長與龍貓巴士合照

 

店鋪內販售許多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周邊商品,不僅有龍貓,也包括了「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魔法公主」、「霍爾的移動城堡」…等眾多商品,搭配店內的柔和的燈光與輕鬆愉悅的音樂,營造出溫馨療癒的溫暖氛圍。

除了販賣日本人氣商品外,為紀念台灣第一家店鋪新開幕,台灣店鋪搶先販售了服飾、文具用品等橡子共和國於亞洲(台灣、香港)的限定商品,包括原創設計T恤、背心、包包、披肩以及眾多文具商品都是首度登場。
 


▲推薦商品-品名:「衝吧!貓巴士」/$1350 ©Nibariki




▲推薦商品-品名:「花盆 龍貓背著走」/$1200 ©Nibariki




▲推薦商品-品名:「龍貓 電風扇」/$1200 ©Nibariki




▲開幕滿額禮-品名:「貓巴士手指玩偶」/消費滿$1000以上者贈送1個,贈完為止 ©Nibariki




▲豐富的圖書作品,旁邊有電視撥放吉卜力工作室之相關作品




▲款式多元的服飾系列




▲充滿日本情調的商品







▲園藝商品區




▲台灣限定商品-文具區

 

在聯訪中,「橡子共和國」的安藤一郎董事長表示,已營運有23年的「橡子共和國」,與吉卜力工作室一直都是彼此信任的好夥伴,其實很久以前就有規劃要前進亞洲地區,日本「橡子共和國」也受到許多台灣的粉絲喜歡;自從香港於2013年6月開設店鋪後,也吸引許多台灣粉絲前去朝聖,如今終於能在台灣開設「橡子共和國」店鋪,安藤董事長表示感到非常的高興,可以說是長年的希望終於開花結果。並且台灣分店也推出許多台灣的限定商品,相信台灣店鋪將會成為許多日本人前來朝聖之地。
 








▲多種造型的手偶,以及橡子造型的置物罐




 

安藤董事長也表示,在日本的「橡子共和國」因場地受限,較難呈現動畫作品中的場景,而台灣的店內坪數是最大,因此希望能打造出能將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完整呈現的空間。董事長也說道,若營運狀況良好,未來也有計畫將台灣分店擴展至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
 


▲魔女宅急便的周邊商品







 

訪談中有媒體詢問安藤董事長最推薦「橡子共和國」的哪種商品,董事長表示他最推薦園藝類商品,因為董事長認為園藝商品的特性最能呈現出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希望能帶給人們溫馨、療癒的感覺,董事長也說,「橡子共和國」並沒有特別設定營業額目標,因為大家來到「橡子共和國」的笑容和在裡面度過的歡樂時光才是他們最重視的。
 





▲店內的陳設以花草為調性,含有大量的園藝商品



另外在橡子共和國出口旁邊的樓梯通道,展出了吉卜力工作室創立30周年紀念歷代電影海報展,喜歡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大小朋友,不妨在逛完「橡子共和國」後來一探究竟!






▲連廁所都有吉卜力工作室的大型海報背板設計


 

★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的5大特色
①全球店鋪面積最大之分店(88.8坪)
②等身大「雨天」龍貓及「打瞌睡」龍貓
③大型貓巴士
④先行販賣服飾、文具等橡子共和國亞洲(香港・台灣)限定商品
⑤書籍・DVD・CD商品豐富齊全的圖書影音區


★ ≪店鋪資訊≫
店鋪名: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B1F
電話:02‐7736‐1005 ※預定於7/2啟用
日本網站:http://www.benelic.com/service/donguri.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ngurirepublic.tw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商品介紹:匯集眾多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品如「龍貓」等主題之周邊商品(生活雜貨、書籍、DVD等)
■ 店鋪面積:88.8坪
■ 開幕日期:2015年7月2日(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吉卜力工作室, 橡子共和國, 龍貓,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