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UNIQLO第十屆UT設計大賽7/14徵件開跑!「星際大戰」主題激盪創意

2014-07-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5 [加入追蹤]
【2014/7/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UNIQLO自2005年起,即舉辦『UT GRAND PRIX』T恤設計大賽,尋找全球具才能、天賦與想像力的人才,將UT當作畫布,把自己的創意構想用圖像或訊息呈現出來。『UT GRAND PRIX』不限定年齡、性別、國籍、職業等資格,期盼各國充滿豐富想像力的好手們,都能發揮創意一同共襄盛舉。UNIQLO期盼能透過這個比賽,激勵並支 持更多有創意的人才,讓創作持續並且有機會站上世界的舞台。

『UT GRAND PRIX 2015』主題 “星際大戰” (Star Wars)
今年,『UT GRAND PRIX』這個設計比賽已經邁入第十屆,每年皆有不同的設計主題,回顧以往每屆的主題皆激盪出各國好手的創意火花。2013年的主題是「瑪丹娜」、 「KISS」等6組世界著名音樂人,2012的主題則是「可口可樂」,而2011年的主題為可愛的迪士尼靈魂人物「米奇」與「米妮」。今年『UT GRAND PRIX 2015』的設計主題是喬治•盧卡斯導演的代表作「星際大戰」(Star Wars)。「星際大戰」自1977年發表後,受到各個年齡層的歡迎,這系列的故事也深植人心;同時2015年也是『星際大戰七部曲』預計上映的年份,期 盼愛好星際大戰的朋友們,一同大顯身手,將創意發揮在T-SHIRT上。

第十屆『UT GRAND PRIX 2015』將於2014年7月14日(一)至8月31日(日)開始募集以該主題進行創作的T恤設計,將從全球各地的作品選出得獎及入圍作品,其中除了獎金 外,冠亞軍還可獲得前往美國加州的盧卡斯影業公司總部參觀的機會,體驗盧卡斯電影的奇幻之旅。 除此之外,得獎設計作品會被列入UNIQLO 2015年春夏『UT』系列之一,預計將在UNIQLO展店的16個國家、區域以及UNIQLO的網路商店進行販售,讓全世界都看得到得獎者的創意與巧 思。

『UT GRAND PRIX 2015』活動概要
募集期間: 2014年7月14日(一)~8月31日(日)日本時間23:59(台灣時間22:59分)為止
活動網頁: http://www.uniqlo.com/utgp/2015
獎品:
冠軍   
-獎金$10,000 (美元)
-盧卡斯影業公司總部參觀行程

亞軍   
-獎金$500 (美元)
-盧卡斯影業公司總部參觀行程

入圍   
-獎金$500 (美元)


(新聞稿由UNIQLO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星際大戰,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