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剛力彩芽主演《黑執事》在台限定上映!購票送限量懷錶等超值好禮

2014-07-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加入追蹤]
【2014/7/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擁有眾多粉絲,全球銷售突破1900萬本的人氣漫畫《黑執事》改編電影,即將在台限定上映,電影版是以漫畫本篇中英國貴族凡多姆海伍家,謝 爾與賽巴斯欽的原作故事約130年後的原創背景為舞台,2020年西洋與東洋文化雜糅的亞洲都市中,主角幻蜂汐璃(剛力彩芽 飾)及惡魔執事賽巴斯欽(水嶋ヒロ 飾),因多起「連續離奇乾屍案」,身為「女王的看門犬」而展開調查,欲揪出幕後黑手與邪惡陰謀。

《黑執事》亦是男主角水嶋ヒロ睽違大銀幕三年後的全新力作,電影製作初期,製片人就堅決認定賽巴斯欽若非水嶋演出,電影就無從開拍,但水嶋認為賽巴斯欽角 色太過完美,自己無法勝任,而三番兩次推辭,直到劇本接近完成時,製作人再次提出邀請,水嶋終於同意加盟,期間花去了一年半的時間,所幸在首映會上水嶋表 示,這無疑是他演藝生涯最精良的作品,並說當初想推辭演出的自己是個笨蛋,看到滿場的觀眾,感性的水嶋甚至掉下男兒淚。

電影即將在漫畫博覽會期間,於8月9日及10日,在信義威秀影城限定四場次上映,亦獨家為粉絲製作了台灣限定特製精品懷錶搭配《黑執事III》動畫L夾、 電影海報,做為購票贈送的仟元超值好禮,門票即將於7月16日中午起,在全家Famiport及FamiTicket開放搶購!票價680元,各場次座位 有限,請粉絲把握機會,欲購從速!

(新聞稿由鴻聯國際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黑執事, 水嶋ヒロ,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