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女裝校園喜劇《偽姬物語》同步播映中 美少女聲優組合將於8月漫博登台

2014-07-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4/7/1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描述男高中生愉快的女裝校園生活的《偽姬物語》,7月起正式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和「Kland」網路平台與日本同步播出,預期在今年夏季帶起新一波「偽娘」風潮!但是替本作獻唱主題曲以及替主要角色群獻聲的四位聲優們,可都是不折不扣的美少女喔!

Image

因《偽姬物語》結成的聲優組合「あいまいみーまいん(I MY ME MINE)」,由桑原由気、小野早稀、東城日沙子和摩天楼由香四位美少女聲優組成。這不僅是她們首度擔綱主演的動畫作品,主題曲『とらぶるめーかー』和 『めーきゃっぷ!』更是她們的出道單曲,並在日前舉辦的全國巡演中展現了可愛的舞姿以及活力十足的歌聲,精湛的表現令人更加期待她們未來的活躍。

繼日本國內的演出以後,「あいまいみーまいん」的下一站即將來到台灣漫博!2014年8月8日(五)10:30在大會A舞台,將舉辦《偽姬物語》的聲優簽 名會,參加者不但可以獲得四位聲優的親筆簽名,現場還精心準備了許多回饋粉絲的有趣活動,相信一定能和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演出時光喔!簽名會的參加辦 法將於日後公布,敬請期待!

《偽姬物語》現正於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每周一晚間23:55與日本同步首播!家裡沒安裝MOD的觀眾也不用心急,網路動畫平台「KLand動畫」上也可同時收看,請千萬不要錯過!


Image 東城日沙子
生日:8月21日
出生地:埼玉縣
暱稱:じょー
身高:156cm
血型:A型
興趣:插畫
喜歡的食物:蛋跟雞肉
 
Image 小野早稀
生日:11月26日
出生地:東京都
暱稱:ちゃんさき
身高:153cm
血型:A型
興趣:生存遊戲
喜歡的食物:起司
Image 摩天楼由香
生日:7月12日
出生地:東京都
暱稱:ゆかちー
身高:158cm
血型:B型
興趣:撞球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Image 桑原由気
生日:6月24日
出生地:長崎縣
暱稱:くわちゃん、ゆうき
身高:147cm
血型:O型
興趣:看搞笑藝人
喜歡的食物:甜食、很辣的東西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偽姬物語,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