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宮野真守等全新陣容《頭文字D-覺醒-》北中南9間戲院飆速上映 7/23起開賣

2014-07-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8 [加入追蹤]
【2014/7/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由全新製作團隊打造的劇場版三部曲第一部《頭文字D-覺醒-》,今年暑假8月23日起將正式在台上映!代理商群英社今日(21)公布上映戲院,分別為台北 新光影城、喜滿客影城、今日秀泰、板橋秀泰、信義威秀;中部中壢星橋、台中新光;南部台南新光、高雄夢時代,共9間。電影票則於7月23日起在MY CARTOON、全家FamiPort機台開賣,邀請喜愛本作的粉絲進戲院享受全新飆速快感!

曾在台灣掀起一股公路賽車熱潮的經典動畫《頭文字D》,改編自漫畫家重野秀一推出的同名原作,1995年起在「週刊Young Magazine」(講談社)上連載長達18年,單行本共發行48卷、累積銷售突破4860萬本。作為雜誌創刊35周年紀念作品,《頭文字D》今年起將由 SANZIGENxLIDENFILMS聯手推出3部新作,而本次將在台上映的首部曲《頭文字D-覺醒-》,除了完美地維持原作的高水準畫面之外,還有曾 為《機動戰士鋼彈》獻聲的超人氣聲優宮野真守、中村悠一、小野大輔等帶來精采的白熱競演,公路賽車手們的熱血靈魂將再次躍上大螢幕!

《頭文字D-覺醒-》電影預售票即將於7月23日起在MY CARTOON、全家FamiPort機台開賣[購票→電影→強打電影→新劇場版《頭文字D-覺醒-》],單張售價200元。雖然原作漫畫已於2013年 完結,但《頭文字D》還不會結束,由全新製作團隊與煥然一新的聲優陣容所打造的全新傳說將再次啟動--。

《頭文字D-覺醒-》中文版預告
 

更多消息請上《頭文字D-覺醒-》中文網站查詢:http://www.my-cartoon.com.tw/initiald/z



相關主題:
頭文字D,

本文標籤:
頭文字D, 重野秀一, しげの秀一, 藤原拓海, 山道, 飆車, 賽車,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