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動畫《銀之匙》7月21日將於「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

2014-07-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4/7/21 My-cartoon特派員Eric報導】

Image

日本漫畫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超人氣漫畫《銀之匙》改編的青春校園動畫將於7月21日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00~8:00在「衛視電影台」新番動漫祭(CH 61)全台首播!《銀之匙》為日本暢銷漫畫家荒川弘的漫畫作品,本身出身於北海道的荒川弘,曾以自身經驗推出農家生活漫畫《百姓貴族》,並於2011年起 開始連載漫畫《銀之匙》大受好評!動畫也完整地呈現了優質的劇情內容,鮮明的角色設定以及時而爆笑時而感人的故事,引起了網友熱烈的討論。

《銀之匙》的故事描述主角八軒勇吾原本是在大都市就讀升學學校的少年,因為某些因素,刻意前來就讀位於鄉下的農校-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這所學校的教 育與農業為重點,前來就讀的學生也幾乎都是農家子弟,校地更是因為校內有農地、林地等設施的關係而大到不像話,對一直在都市生活的勇吾來說,是個完全沒有 接觸過的環境。

勇吾就在這個環境中,開始渡過他的高中生活,也讓勇吾接觸到從沒經歷過的一些事情,使他的高中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勇吾也藉由克服困境以及與同學的友情而 逐漸成長。故事劇情充滿了爆笑到流淚,又能體會生命的重要與箇中滋味的橋段,想要了解勇吾會經歷哪些令人噴飯的體驗呢?一定要在「衛視電影台」每週一至週 五晚上7:00~8:00準時鎖定《銀之匙》。

衛視電影台粉絲團
My-Cartoon粉絲團
銀之匙中文網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銀之匙, Silver Spoon, 荒川弘, noitaminA, 農業,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