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海外首演 品嚐台灣超夯「泡麵加布丁」

2014-07-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0 [加入追蹤]
【2014/7/28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Image
 
日本百萬天團「EXILE放浪兄弟」金牌師弟「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from EXILE TRIBE放浪一族」,日前將出道首次售票公演獻給台灣,除了勁歌熱舞的演出,團員白濱亞嵐、佐野玲於和片寄涼太與現場粉絲分享參與《麻辣教師GTO》演出的甘苦。

平均年齡20歲的「放浪新世代」,由主唱片寄涼太和數原龍友,加上舞技高超的白濱亞嵐、佐野玲於、小森隼、關口MANDY、中務裕太等五名成員所組成的七 人團體。此次演出中,「放浪新世代」大秀舞藝,一連熱唱「HOT SHOT」、「ANIMAL」以及尚未發行的最新單曲「Always with you」等多首歌曲,還直接走下舞台與歌迷互動,安可壓軸獻唱的出道曲「BRAVE IT OUT」嗨翻全場。

為了生平首場售票演唱會,「放浪新世代」帶來眾多私藏寫真和現場粉絲分享,包含先前來台拍攝寫真、音樂錄影帶「NEVER LET YOU GO」、以及歌而優則演與前輩AKIRA演出「麻辣教師GTO」的印象深刻的趣事,演出最新一季的片寄涼太和佐野玲於異口同聲的用中文說:「一定要看 喔!」。

感情熱絡的「放浪新世代」也在現場粉絲陪同下,提前幫八月壽星白濱亞嵐和片寄涼太慶生,演唱會後成員加碼一字排開在會場入口,和全場觀眾面對面擊掌,驚喜 「送客」福利讓粉絲激動不已,9月13日也將和倖田來未、TRF一同訪台為「a-nation taiwan」開唱,展現愛台灣的心意。

一邊忙著準備演唱會,以及日劇《麻辣教師GTO 2014》演出的「放浪新世代」,每天軋戲、歌唱行程滿檔的他們,直到演唱會當天才抵台,隔日就要閃電返日,完全沒時間觀光。抽空接受專訪時,意外品嚐到 主持人精心準備的台灣特產-「泡麵加布丁」套餐,愛吃布丁的佐野玲於大呼美味,一口氣吃掉半碗,更多精彩內容,將在《動漫最前線》節目中獨家曝光。

白濱亞嵐演出的《麻辣教師GTO》日前剛在台播畢,而團員佐野玲於和片寄涼太接棒演出的《麻辣教師GTO 2014》,涼太笑說以前自己的高中制服是立領式,透過這齣劇讓他學會打出漂亮的領結。7月30日起,每週三晚間10時就在MY 101綜合台播出,屆時可以一睹「放浪一族」師兄、師弟同台飆戲的精彩演出。

麻辣教師GTO 2014 中文網站 http://www.my-cartoon.com.tw/gto/index.htm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EXILE放浪兄弟, 麻辣教師GTO,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