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鋼彈主題館8/7-8/12於漫博開展!大河原邦男經典畫作熱血展出!

2014-07-3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4/7/31 My-cartoon特派員Eric報導】

Image
Image

受到大家廣為熟知,經過了35年人氣度依舊不減的指標性機器人作品《機動戰士-鋼彈》,即將在第15屆漫畫博覽會館內舉辦「機動戰士鋼彈35周年主題館 暨 大河原邦男老師複製原畫展」,主辦單位群英社將帶領喜愛鋼彈的粉絲,由最初的《機動戰士-鋼彈》到最新的鋼彈系列《鋼彈創鬥者》,依序地回顧當時陪伴童年 時光的鋼彈系列作品,現場也放置了5作大型的鋼彈立像震撼您的視覺。
 
﹝大河原邦男複製原畫區﹞
主題館內特別展出了由這次受邀來漫博會舉辦簽名見面會的鋼彈重量級人物「大河原邦男」所繪製的珍貴畫像,《機動戰士-鋼彈》的當家機械設計師「大河原邦 男」除了設計出許多鋼彈系列的機體之外,在其他科幻和特攝作品像是《科學小飛俠》、《勇者王》等知名的作品也是由老師來擔任機械設計,作品涵蓋的範圍可說 是相當的廣闊,在這次來台的活動,老師也特別為台灣的粉絲們重新繪製了一幅鋼彈的畫像,這幅畫像將會展示在鋼彈主題館當中,讓民眾能夠仔細的感受老師在繪 畫鋼彈時精細的筆觸。

Image
▲圖片為在日本鋼彈展展出時的照片
※翻攝自網路

﹝歷史出版區﹞
在主題館一進到入口處就可以馬上看到一整面的鋼彈歷史年表,這35年的記錄完整的被記載了下來,在年表下方也一字排開展示了20架歷屆的主角機體,十分的 具有氣勢,當然各式鋼彈出版物和鋼彈模型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鋼彈出版物的展區當中,展示曾經在雜誌、漫畫上連載的鋼彈系列創作,回味歷史沿革的同 時令人還想再拿起來好好的翻閱一次呢。

﹝鋼彈模型區﹞
提到鋼彈不可不知的就是精巧的鋼彈模型了,從《機動戰士-鋼彈》的機體一直到最新的《鋼彈創鬥者》主角機體,還有7組鋼彈UC和鋼彈創鬥者的經典名場面,巨大的新吉翁克也會在最後一話壓軸登場,透過精緻的模型和場景佈置,就像在你面前上演激烈的對戰一樣。

﹝鋼彈UC區﹞
鋼彈主題館當中規劃了許多分區,鋼彈UC區將會展出首次在台灣亮相的報喪女妖立像,以及特別準備了兩幅《機動戰士-鋼彈UC》當中最具指標性的經典5公尺大壁畫,讓民眾可以現場感受到巨大壁畫所帶來的震撼感受!

Image
圖片為壁畫在日本展出時的照片
※翻攝自網路

﹝拍照區&遊戲區﹞
鋼彈主題館不只帶給你豐富的展覽內容,還可以免費拿到鋼彈的精美小贈品,只要在鋼彈主題館裡的遊戲區參加遊戲乙次或是在拍照區拍下您個人的主題館紀念相片,就可以領取贈品囉,數量有限,想要參加的鋼彈迷們可一定要把握機會喔!

機動戰士鋼彈35周年主題館 暨 大河原邦男老師複製原畫展
活動地點:台北漫博世貿一館
活動日期:8/7(四)~8/12(二)
群英社My-Cartoon漫博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event/comic2014/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創鬥者, 鋼彈模型, 親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