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妄想探索社2》MY101綜合台將播出!聲優見面會入場卷等你來抽

2014-08-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8 [加入追蹤]
【2014/8/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喜歡「探索社」的粉絲們有福了!4月份播出的「妄想探索社」好評不斷,有趣的故事內容深深抓住了觀眾們的目光。這次,眾所期待的《妄想探索社2》即將在 MOD頻道『MY 101』播出啦!8/24起每周日下午14:00一次撥出兩集,幽默又有趣的逗趣小品,帶你重溫學生時期的熱鬧生活!

一年前剛入學時,被社長結愛、副社長陽菜及小葵邀請而進入探索社的心春,回想起這一年來社團活動的點點滴滴。4個人天馬行空的討論,以及提議什麼有趣的新 嘗試後付諸實現,讓期許「度過不無聊高中生活」的心春在不知不覺中實現了願望。然而,身為3年級生的結愛和陽菜卻要畢業了…。
懷抱著重要的回憶,今年也在同一個場所邀請新生加入探索社的心春與小葵,會有什麼樣的人加入探索社呢?千萬鎖定MOD頻道『MY 101』每周日下午14:00起播出的《妄想探索社2》!

為慶祝《妄想探索社2》播出,MY CARTOON及MY 101綜合台現正聯合舉辦「《妄想探索社2》抽角色聲優見面會入場卷」活動,活動發布後~8/15止,只要到MY CARTOON活動網頁、或MY 101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團、轉發指定文章,並留言寫下「《妄想探索社2》於__月__號在______播出!我想得到聲優見面會入場卷!」,就有機會得 到於9/7在日本舉辦的角色聲優見面會入場卷一組(2張)喔!幸運兒只有一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也在這邊提醒大家,由於活動是在日本,本次只提供票卷, 並沒有負擔日本的機票與住宿喔!也歡迎住在日本的朋友踴躍參加!

■《妄想探索社2》日本聲優見面會■
活動日期:2014年9月7日(日)
活動地點:澀谷公會堂 (東京都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1)
活動場次:
18:30 開演(17:45準時入場)
演出聲優:西 明日香、明坂聡美、荻野可鈴、大橋彩香、上田麗奈
票價:6000日圓(約台幣2000元)
活動網站:http://www.vap.co.jp/tesabu/event.html

■《妄想探索社2》即將播出! 抽聲優見面會入場卷■
活動日期:活動發布後~8月13日(三)
活動平台:WOW好康
活動網址: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51827
活動方式:
1. 按讚加入 MY CARTOON粉絲團
2.對指定貼文按讚,並TAG好友(@好友名稱)以及留言寫下「《妄想探索社2》於__月__號在______(頻道名)播出!我想得到聲優見面會入場卷!」
3. 只要有參加按讚並留言,都有機會可以獲得在9月7日舉辦的《妄想探索社2》日本角色聲優見面會活動入場門票乙組(兩張)喔!
活動獎品:《妄想探索社2》日本角色聲優見面會活動入場門票 一組 (2張,市價約4000元)
得獎公布:2014年8月14日(四)

■《妄想探索社2》大募集! 抽聲優見面會入場卷■
活動日期:2014年8月11日(一)~8月15日(五)
活動平台:MY 101綜合台粉絲團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od.my101
活動方式:
1. 按讚加入 MY 101綜合台粉絲團
2. 在活動頁面留言寫下「《妄想探索社2》於__月__號在______播出!我想得到聲優見面會入
場卷!」
3. 只要有參加按讚並留言,都有機會可以獲得在9月7日舉辦的《妄想探索社2》日本角色聲優見面會活動入場門票乙組(兩張)、及角色原聲帶與動畫周邊商品喔!
活動獎品:《妄想探索社2》日本角色聲優見面會活動入場門票 一組 (2張,市價約4000元)
          《妄想探索社》角色原聲帶CD 一張 (市價約800元)
          《妄想探索社》探索社成員滑鼠靠枕 一組 (4入,市價約1000元)
得獎公布:2014年8月18日(一)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妄想探索社,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