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新世代流行搖滾女歌手LiSA 今年11月1日將第3度來台開唱

2014-08-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4/8/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目前在日本樂壇最受注目的女歌手之一,LiSA,將在2014年11月1日(六)舉辦『 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Taipei~ MiNi LiVE』的迷你演唱會,將會以在台灣未曾嘗試過的Acoustic Live(吉他伴奏的清新版歌唱)來呈現,帶給大家全新一面的LiSA!

為了迎接LiSA三度到台灣表演,除了演唱會之外,這次也特地準備了與觀眾互動的驚喜,到場的大家將會從LiSA手中拿到活動限定的非賣品特別紀念品!會 場外也會販賣LiSA的特別周邊商品,敬請期待!LiSA每次來台都受到台灣粉絲們的熱烈歡迎,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和第二次於ATT SHOWBOX舉辦的活動『完全櫻樂團』中出演時,門票都售罄,就算販賣追加門票也迅速售完!

強勢的表現在日本國內也毫不遜色,出道僅僅3年就舉辦了日本武道館的個人演唱會,門票更在首日就售完,不久前又發表了明年1月連續兩天的武道館演唱會!現 在受到世界各地矚目的LiSA,將帶給台灣的粉絲們難以忘懷的表演,得以近距離接觸LiSA,享受她獨特的表演,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也 請鎖定活動的Facebook專頁來取得最新情報!


活動名稱: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Taipei~ MiNi LiVE
演出日期:2014年11月1日(六) 進場18:30/開演19:00  
演出地點:THE WALL 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售票日期:2014年9月6日(六) 11:00 
售票系統:華娛售票網站、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7-11 ibon
主辦單位:Sony Music Artists Inc. / 飛隆星(STAAA Inc.)
相關情報以及後續消息將會在Facebook官方活動頁面陸續公開!
https://www.facebook.com/LiSA.TaiwanEvent

(新聞稿由飛隆星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iSA, 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Taipei~ MiNi LiV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