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群英社最新代理《晨曦公主》將在台播出 中文網站本日上線

2014-09-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4/9/1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現在正於雜誌白泉社<花與夢>好評連載中、台灣/香港地區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的人氣少女漫畫《晨曦公主》,預定在10月推出電視動畫,中文網站也在本日(9/12) 正式上線,收錄故事大綱、角色介紹的精彩內容,歡迎大家在動畫播出以前先前往參觀。

Image

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的粉絲,群英社現正舉辦MY CARTOON會員特別抽選活動,將有機會於9月28日到日本品川參加『花とゆめ★アニメ祭 あかつきむらの大宴会』活動!除了可於動畫開播前搶先觀賞到第1&2話之外,還能見到本作中擔任主要角色配音的人氣聲優齋藤千和(飾演優娜)、前 野智昭(飾演哈克)與小林裕介(飾演蘇芳),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晨曦公主》花とゆめ★アニメ祭 あかつきむらの大宴会 MY CARTOON會員特別抽選活動
活動時間:2014年9月8日~9月14日
活動網址:http://www.my-cartoon.com.tw/yona/event.php
活動方式:只要登入會員,並在本活動頁中回答問題、填寫個人資料,按下「我要應募」的按鈕,即可參加抽選 ( 請注意!簽名會只限資料上登記的本人參加,不可重複,資格亦無法轉讓 )
活動獎項:花とゆめ★アニメ祭 あかつきむらの大宴会 活動參加資格(共5名)
※不包含機票住宿


《晨曦公主》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晨曦公主,

本文標籤:
晨曦公主, 花與夢,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