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PSYCHO-PASS心靈判官】PSYCHO-PASS之夏活動報導

2014-09-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加入追蹤]
【2014/9/17 My-cartoon特派員Rio報導】

受到眾人喜愛的《PSYCHO-PASS心靈判官》10月即將播放第二季。為此,在夏季時展開長達近兩個月的活動─「DIVE to PSYCHO-PASS- PSYCHO-PASS之夏-」。活動共分為7個項目,有影片上映、解謎遊戲、射擊體驗等遊戲、除此之外更可以享用《PSYCHO-PASS心靈判官》精 緻美味的特色餐點。本次特派員深入活動現場報導,讓各位粉絲們一探究竟。

「DIVE to PSYCHO-PASS- PSYCHO-PASS之夏-」活動場地設置在東京都台場,鄰近富士電視台,分別為三處:Decks東京5F「JOY POLICE」、Mediage 1F「atrium」、以及AQUA CITY 台場4F「NOITAMINA COFFEE」。

 
DIVE:1 -PSYCHO-FILM-

利用動畫中「希貝兒先知系統」來潛入各個主角們的深層心理!可以觀賞到有別於本篇、為本活動特別收錄的影像,更能透過特製的觀覽系統體驗不一樣的影像迫力。

PSYCHO-FILM的場地在Mediage 1F的「atrium」廣場。從廣場上往下看清楚可見整個影片播映的場地和宣傳布條,還沒進去就讓特派員內心興奮不已。當天為平日,外面還下著大雨,但卻不減大批粉絲朝聖的意志,定時播放的影片還需要特別排隊才能入場呢!
 
Image
▲六角形的大型封閉式空間,即為影片播放區

進入播映室之前,工作人員會給參加者一張PASS,播映室內有許多座位,每個座位上皆有個人專用螢幕及耳機。正式開始前會播放一段公安局長官的話,結束後才正式開始影片。

依劇中角色不同總共有5個影片,分別於不同的期間播放。特派員本次看的是「縢 秀星」篇,調整螢幕的雙眼鏡頭有3D的效果,配上專屬耳機,彷彿動畫中的角色就在自己身旁說話著,十分有臨場感。全片約10分鐘,是非常值得體驗的活動!

在播映室旁邊則展示著主角群──狡噛慎也、常守朱和槙島聖護的等身高模型及原畫。雖然周圍被嚴密地保護起來,但能在這麼近的距離下可以看到如此細緻生動的表情,只能說實在太開心啦!

Image
▲等身大的主角模型,彷彿就要跑出圍欄似的生動
 
Image
▲常守朱的動作表情十分細膩
 
Image
▲拿著剃刀的槙島聖護…頗有深意的微笑令人膽怯
 
Image
▲拿槍的狡噛慎也如同動畫中的般帥氣,手中的「主宰者」也十分逼真


DIVE:2 - THE-SHOOTING-

想要體驗《PSYCHO-PASS心靈判官》動畫中主角們是如何捕捉犯人的嗎?那麼來這裡就對了!在Decks東京5F「東京JOY POLICE」,特別打造了一處讓遊客親身體驗動畫主角們拿「主宰者」射擊的設施。只要遵循場內「長官」們的指示,打倒場內的犯人們即可獲勝。
 
Image
▲射擊體驗遊戲入口,購買入場券即可排隊進場
 
Image
▲興奮排隊的粉絲們以及正在聽解說的參加者
 
Image
▲場地設計十分用心,非常有動畫的氛圍

Image
▲ 一進場就可以看到《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LOGO

入場之後,首先會有兩名「公安局」的工作人員講解活動流程及內容,然後帶參加者進入實際活動場地。參加者每個人會先配備一把練習用的「主宰者」準備測試自 己的能力…原本應是如此的。沒想到還沒展開測試,就有突發的緊急事件發生!參加者們只好運用還不熟悉的「主宰者」上場制服犯人…。整個活動流程非常有趣, 尤其是工作人員逼真的演技,彷彿參加者也是公安局的一份子,是一個粉絲們絕對不可錯過的活動!

「JOY POLICE」裡,還有許多地方可以看到「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蹤跡。入口附近的小劇場定時播放宣傳廣告,如果想跟動畫主角們合照的話還有 專屬大頭貼;口渴時還可以去餐飲販賣處購買相關的飲料。相信喜愛《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粉絲們一定會大大的滿足!
 
Image
▲入口的小劇場,
上方大型螢幕正播放著《PSYCHO-PASS心靈判官》活動的宣傳廣告

Image
▲「JOY POLICE」裡到處都可看到《PSYCHO-PASS心靈判官》關聯活動訊息
 
Image
▲大頭貼機,還有限定的照片相框可挑選喔!
 
Image
▲屬於各個角色的飲料也正在販售中!想要嘗嘗味道嗎?
 
Image
▲限量扭蛋商品這裡也有販售


DIVE:4 -PSYCHO-SHOP-

在Mediage裡還有販售《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活動限定商品。商店周圍也佈置成犯罪現場的樣子,只能說主辦單位實在是太有心了。許多限 量商品在活動初期就被一掃而空,所以只能看著展示用的樣子稍稍安慰自己了。跟Mediage一樣,「JOY POLICE」的商店裡也有陳列《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相關商品,特別的是還有只有這裡買的到的限定周邊喔!
 
Image

Image
▲「JOY POLICE」商店裡的
《PSYCHO-PASS心靈判官》商品區,
十分有人氣


DIVE:6 –PSYCHO-CAFE-

在「AQUA CITY台場」4的「NOITAMINA CAFE」,是專門提供富士電視台「NOITAMINA」動畫作品的飲食及商品咖啡店。本次《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活動也有和咖啡店做結 合,推出一系列的餐點。用餐之餘,還可以獲得「NOITAMINA CAFE」限定的杯墊喔!

Image 
▲「NOITAMINA CAFE」的外觀,
門口張貼「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商品宣傳海報

儘管由於時間(和金錢)不足以致無法逛完全部的區域,但能看到喜歡的作品以實境的方式呈現在眼前,仍然讓特派員覺得很感動呢!除了「DIVE to PSYCHO-PASS- PSYCHO-PASS之夏-」外,9月26日舉辦的「PSYCHO-FES」更是邀請了聲優現場演出呢!相信所有的粉絲一定都相當期待。

本次活動至9月30日結束,有興趣的粉絲們一定要把握最後機會,到場感受臨場的震撼力!而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也預定在10月與日本同步播出《PSYCHO-PASS心靈判官》第二季,請務必持續鎖定MY CARTOON網站的新聞公布!


《PSYCHO-PASS心靈判官》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