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未來日本首都在福岡?《攻殻機動隊ARISE》×西日本新聞特別網頁公開

2014-09-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0 [加入追蹤]
【2014/9/2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九州發行量最大的報紙「西日本新聞」,在今年6月首度和《攻殻機動隊ARISE》推出合作活動,主打「2027年的首都‧福岡」並刊登了充滿近未來風格的城市景象,還有特別新聞和角色‧聲優訪談等獨家內容,讓攻殼迷又驚又喜,大受好評。

Image

隨著最終章於9月初上映、BD‧DVD發售,西日本新聞也特別推出和「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的合作網頁。內容除了可以看到2028年的福岡3D街景以外,還有和本作息息相關的未來新聞,如警備機動隊屠殺遊行民眾事件、新型機器人發售,和臉部的義體配件展示等,讓攻殼迷忍不住會心一笑。除此之外也提供限定桌布下載,歡迎粉絲下載做紀念。


攻殼機動隊ARISE [4] 日本航空版藍光精 彩完結篇於9月24日與日本同步上市!初回特典附贈全彩特製手冊,內容收錄作品世界觀導覽、解說和全新訪談等。本篇以外更收錄豪華映像特典,由知名監 督‧本広克行帶領全新製作團隊「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less project」所製作的印象短片全收錄,還有全新的運輸車短篇動畫,精彩最終回請千萬不要錯過。


攻殼機動隊ARISE [4] 日本航空版藍光
攻殼機動隊ARISE[04]DVD (完)
『攻殻機動隊ARISE』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