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西尾維新、入間人間並駕齊驅 天才作家野崎まど《2 從0開始》等10/5上市

2014-10-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4 [加入追蹤]
【2014/10/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你知道日本出現了和西尾維新、入間人間並駕齊驅的創作天才嗎?得到編輯團隊一致叫好的創作新秀野崎まど,其集大成作品《2》在日本上市時,以流暢的寫作手 法、衝擊性的故事內容,震驚了日本的讀者們,更榮獲Amazon讀者4.5顆星推薦!繁體中文版《2 從0開始》、《2 終結於2》將於10/5(日)在台灣上市!

《2 從0開始》的故事,要從日本的一個頂級劇團「潘朵拉」說起……這個年度演出可以吸引二十萬人次觀眾的劇團,是業界人士爭相想要加入的地方;身為藝術大學電 影科的畢業生數多一人,迷惘自己未來的同時也投入了劇團徵選,卻意外的通過嚴峻考驗、打敗競爭者獲得「潘朵拉」正式團員的資格,在未來充滿朝氣、一片光明 的氛圍中,沒想到突然出現一名甄選期結束後才提出「加入申請」的女性最原最早,她僅靠著表演一句台詞:「我愛你」,便展露出無人能及的完美演技,使得「潘 朵拉」團員們信心大挫、紛紛離團,而劇團也因此解散。面對劇團的解散,數多一人竟意外獲得最原最早的邀請加入電影《2》的拍攝計畫──數億日圓的資金、世 界第一小說家所寫的劇本,誰都沒想到,這是瘋狂之旅的開始……

而《2 終結於2》則是延續著前集的故事──數多一人第一次接觸《2》的劇本時,整整兩天毫無自覺的被攫住心神,不眠不休、不吃不喝地讀著,這異樣的體驗,讓他確 信《2》不是一部普通電影。但電影開拍後,身為男主角的他更因為演技不夠純熟,在片場讓導演頻頻喊「卡」,因而依照導演的指示,來到女校上「進化論」課 程。看似與拍戲完全無關的安排,其實環節都暗藏《2》的精髓?而「創作」進化的終點《2》完成之後,又將發生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事呢?

故事在《2》拍攝完畢、書的最末幾頁達到了高潮──「在全書高潮的那一幕,像是有電流竄過我體內。」、「看到書中的某個場景時,我全身冒起雞皮疙瘩,近似 感動的情緒刺激眼球,簡直快要哭出來了。」──讓讀者們驚異不已的作品《2 從0開始》、《2 終結於2》即將在10/5(日)上市,快點跟拿起書來,跟著新一代異色天才作家野崎まど的筆觸,享受這詭譎卻又叫人流連忘返的旅程吧!

新書專頁: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4/2/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