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魔物獵人》狩獵音樂祭10/22震撼登場 辻本製作人給粉絲的話與周邊曝光

2014-10-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3 [加入追蹤]
【2014/10/1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原裝場刊限量販售

任務出發的號角響起~獵人們準備好來一場精采的狩獵了嗎?繼上週(10/11)《魔物獵人4G》發售之後,有不少獵人已經順利升上G級,也有不少狩獵封面魔物千刃龍的約團,不只是日本,就連台灣也是充滿狩獵祭典的氣氛。

為了紀念
《魔物獵人4G》發售,「魔物獵人10週年狩獵音樂 祭2014台灣場」將於下週10月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請到指揮栗田博文、演奏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擔綱演出,以及歌姬(Ikuko)、 HIDE+HIDE、Blacklute等來賓,強大演出陣容絕對不能錯過!而當天《魔物獵人》系列製作人「辻本良三」也將蒞臨現場的精采談話!

離演出不到一週的時間,主辦單位也特地請Blacklute與辻本製作人給台灣粉絲一段message:

BlackLute
台灣的獵人們,你們好!
這次狩獵音樂祭2014我們也將登場!很期待快點見到大家。
HIDE+HIDE與我們Blacklute將會跟交響樂團一起演奏「閃烈蒼光∼神王牙∼」,
這是非常有氣勢的一首曲子,希望大家會喜歡!」


辻本良三製作人
大家好!
這次我們能透過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表現魔物獵人的世界觀,真的感到非常榮幸!
而且這次跟日本場一樣有豪華的來賓,想必可以為大家帶來更有魄力的演出。
我跟Blacklute的兩位都非常期待能夠見到大家,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希望能在演出前後跟大家交流,還請多多指教!



演唱會的前導片也已曝光,可透過前導片一窺演出精采內容,現場也會販賣日本原裝版演出場刊以及水壺等限量周邊,請大家敬請期待!


 


Image
日本原裝水壺,超可愛的艾路!


魔物獵人10週年紀念交響演唱會~狩獵音樂祭2014~

● 日期:2014年10月22日(三)19:45開演
●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演出: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 曲目:詳細
● 主辦:大鴻藝術BIG ART
● 監修:CAPCOM
● 協力:超級圓頂 /愛尼曼 /穩立音響
● 製作:PROMAX /Harmonics International
● 票務系統: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
● 票價:3,200/2,600/2,000/1,800/1,500/1,200/1,000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魔物獵人, 狩獵音樂祭2014,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