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惡作劇2吻」日本未上檔 古川雄輝先來台造勢

2014-10-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1 [加入追蹤]
【2014/10/28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Image

Image

有「日本新暖男」封號的新生代演員古川雄輝首度造訪台灣,為經典日本偶像劇「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宣傳,28日下午首次在台舉辦媒體暨粉絲見面會,甜美女模Nono辜莞允特地裝扮「琴子」的模樣,與「直樹」在台甜蜜會合,還送上麻將蛋糕, 預祝最新一季日本、台灣收視發發發。

日本漫畫家多田薰自1990年開始連載,累計發行超過三千萬冊的經典漫畫作品《淘氣小親親》,吸引中日韓三地翻拍偶像劇,古川雄輝演出時,因貼近原著的精 神,在北美、中國、香港、台灣等地區播出後,引起粉絲轉貼討論熱烈,微博更是突破124萬粉絲關注,造成不可思議的旋風。

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古川雄輝,工作滿檔的他,仍抽空欣賞台北101美景,還到饒河夜市品嚐道地小吃,對於美食當前,一口接一口大呼過癮,尤其對牛肉麵、小籠包、蛋炒飯等讚不絕口,首次在台體驗便留下深刻印象,也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台灣行。

在見面會上,搶先曝光最新一季「惡作劇2吻」精彩片段,未來穗香、古川雄輝倆人也從螢幕情侶,進階螢幕夫妻繼續合作,在新的劇情中將展開人生的新婚生活, 雙雙投入醫療工作,9月中旬剛於日本搶先播出第二季沖繩蜜月篇,第二季預計11月於日本上檔,台灣也將在12月同期播出。

Image

MY 101綜合台 http://www.my-cartoon.com.tw/my101/
惡作劇之吻 中文官網 http://www.my-cartoon.com.tw/itakiss-tokyo/index.html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古川雄輝, 惡作劇之吻, 多田薰, 淘氣小親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