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迎接LiSA百位粉絲熱情擠爆西門Sony旗艦店 LiSA:「既驚訝又開心!」

2014-11-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9 [加入追蹤]
【2014/1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今(1)晚即將在台北公館THE WALL開唱的日本人氣動漫歌手LiSA,本次來台順勢推出高解析音質音源單曲,並於昨日(31)抵台後首站現身Sony西門旗艦店與粉絲相見歡,同時向現場粉絲展示Sony旗下可對應高解析音質音源的產品。雖然活動前兩天才公布,卻仍動員近百位粉絲到場將店內擠得水洩不通。而本次Sony西門旗艦店也推 出3日期間限定活動,只要購買指定產品,即贈內附LiSA高解析音質音源單曲,十分值得珍藏!


Image


Image


LiSA開心地說:「並不是常常有機會能來到台灣,能看到這麼多粉絲來迎接我,真是既驚訝又開心。」而對於這次和Sony Store合作推出贈送高解析音質單曲活動表示:「和一般聽的感覺完全不同,高解析音質更加強了空間感,感覺就像是LIVE一樣,請大家務必來聽聽看!」活動最後不僅和現場粉絲大合照,也拿出手機和粉絲們自拍,展現出大方親民的一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店內只要貼有LiSA小貼紙的都是可對應高解析音質音源商品


曾為《刀劍神域》《Fate/Zero》《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等人氣作品獻唱主題曲、在日本樂壇也是最受注目女歌手之一 的LiSA,第三度來台首次舉辦個人迷你演唱會『 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Taipei~ MiNi LiVE』,並將以在台灣未曾嘗試過的Acoustic Live(吉他伴奏的清新版歌唱)呈現,就連在日本也是相當難得的不插電演出,因此吸引粉絲爭相購票,開賣後1分鐘內搶購一空,可見LiSA在台人氣之 高。

10/31(五)-11/2(六)於Sony Store 西門店購買Hi-Res Audio系列商品乙項,即可獲得LiSA高解析音質單曲音源記憶卡乙張,現場也有提供試聽,喜愛LiSA的朋友這週末不妨走一趟感受一下高音質的魅力吧!


Image
▲活動結束後LiSA也接受動漫最前線的單獨專訪
還有有趣的「台灣大挑戰」單元,敬請持續鎖定!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iSA, 刀劍神域,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