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11月新片《影子籃球員2nd》、《鋼彈創鬥者》等上市

2014-11-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3 [加入追蹤]
【2014/11/1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11月動畫DVD新片包括《影子籃球員2nd》Vol.9、《鋼彈創鬥者》II等新片,11月25日前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在台引爆籃球熱潮的《影子籃球員》全新第2季動畫火熱登場,於本月隆重推出DVD第9集!紫原終於參與進攻了!誠凜雖派了三個人去防守,但他們不曉得紫原 像怪物一樣的力量是無法阻擋的,因此被強力灌籃「破壞的鐵鎚」破解了防守。木吉的「後出的權利」對紫原也不管用,連火神的防守都被突破,紫原甚至還把籃框 拆了……他還對身心俱疲的木吉說出殘酷無情的話語。誠凜以交換上場的黑子為首,誓言要為木吉報仇,於是以新的攻擊隊形展開反擊!

『鋼彈』系列最新作《鋼彈創鬥者》本月推出第II集,以近未來作為舞台,在這個時代,能夠操縱鋼彈模型進行戰鬥的「鋼彈模型對戰」比賽相當盛行。世界大賽 的賽程進入第三節,參賽者只能使用由主辦單位提供的原創武器組進行1對1戰鬥。在戰鬥開始前,選手不會得知自己拿到什麼武器。雖然對用不慣的武器感到困 惑,但有實力的選手還是一一勝出。這時和誠與嶺司對上的是大會首屈一指的強豪,泰國代表魯望‧達拉臘。做好覺悟後,創鬥攻擊鋼彈飛進了戰鬥領域裡,但等著 它的武器卻是球和手套。鋼彈模型對戰史上從未看過的鋼彈模型棒球賽正揭開序幕!讓我們開球吧!


(預購)影子籃球員2nd [09]DVD
(預購)鋼彈創鬥者II DVD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鋼彈創鬥者,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