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5動漫節首波聲優揭曉!《機動戰士鋼彈UC》主角巴納吉「內山昂輝」登台

2014-12-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4/12/1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邁入第三屆的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明年2015年2月10日起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正式開跑囉!今日(19)動畫代理商群英社正式公布首波聲優名單──《機動戰士鋼彈UC》飾演主角巴納吉.林克斯的人氣聲優「內山昂輝」將來台舉辦簽名會。

本次將首度來台的「內山昂輝」三歲時便加入旗下擁有宮野真守、木村良平等知名聲優的劇團向日葵,並開始演出電視劇以及配音等工作。時常飾演陰暗與開朗少年 聲線的他,於2011年榮獲第五屆聲優大賞新人男聲優獎,曾為《機動戰士鋼彈UC》巴納吉.林克斯、《王國之心系列》洛克薩斯、《排球少年!!》月島螢等 許多熱門作品擔綱配音而廣為人知。

長久以來代理《鋼彈》系列動畫的代理商群英社表示,2014年適逢《鋼彈》作品35周年,從年初就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包含《機動戰士鋼彈UC》同步特映 會、大河原邦男簽名會、新安州限量彩繪安全帽、周杰倫潮牌「PHANTACi」聯名服飾等等,獲得了許多熱愛《鋼彈》粉絲的好評。

而本次除了邀請到《機動戰士鋼彈UC》主角巴納吉.林克斯的聲優「內山昂輝」來台舉辦簽名會之外,還有一位曾參與《鋼彈》動畫製作的神秘嘉賓將同台現身! 舞台活動方面也規劃了配音、對談等環節,將帶領粉絲一同回味《機動戰士鋼彈UC》的世界。【機動戰士鋼彈UC聲優簽名資格】預計於近日公布在群英社MY CARTOON官網,敬請期待!

機動戰士鋼彈UC中文網站
<豪華版>機動戰士鋼彈UC[7]日本航空版藍光(完)
<通常版>機動戰士鋼彈UC[7]日本航空版藍光(完)
機動戰士鋼彈UC[7]DVD(完)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UC, 內山昂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