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吉卜力工作室「橡子共和國」7月2日「ATT 4 FUN」首度登台!

2015-06-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加入追蹤]
【2015/6/0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香港商貝樂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英:BENELIC CO., LIMITED TAIWAN BRANCH (HONG KONG))將於2015年7月2日(四),於台灣首要商圈・信義區、匯集眾多人氣店家之知名商場「ATT 4 FUN」B1F開設販售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之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台灣第1家店。


※圖片為示意圖 
在日本約有40間、香港共有2間店鋪的「橡子共和國」中,首度登台的信義店為全球店鋪面積最大之分 店。店鋪入口處將有「等身大」龍貓迎接貴客的光臨,重現了龍貓與小月初次見面的公車站場景。接著穿過森林隧道走進店內,可以窺見另一隻「等身大」龍貓正在 打瞌睡。再往店內前進,還可看見大型貓巴士。在此可感受彷如迷失於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世界般的親身體驗。
店內販售了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娃娃、做工精細的公仔模型、實用的生活雜貨,以及台灣版DVD與其他相關書籍等。此外為紀念台灣第1家店鋪新開幕,更將搶先販賣服飾、文具用品等香港・台灣橡子共和國限定商品。

即將於台灣首要商圈・信義區的人氣商場「ATT 4 FUN」開幕之際,我們期望「橡子共和國」能成為和各位共同分享觀賞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時感受到的心情與回憶的所在,並成為一處使日常生活中繁忙的各位在到訪時,都能充滿歡笑、療癒心靈並獲得溫暖的地方。


≪關於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人氣程度與橡子共和國≫
以日本知名導演宮崎 駿、高畑 勲所率領的動畫製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在世界各國上映,榮獲無數國際電影大獎,深受廣大的支持。「橡子共和國」為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人氣動畫電影 「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等官方周邊商品專賣店,是在日本全國擁有約40間店鋪的人氣店家(※包含Donguri Garden)。

在台灣不僅上映吉卜力工作室的最新電影,許多人觀賞DVD、電視也定期播放吉卜力作品,使其擁有高知名度,並且累積眾多粉絲。更有許多粉絲於日本旅遊時, 特地蒞臨「橡子共和國」購買商品。而因期望於台灣也能購買吉卜力商品的需求聲浪年年高漲,促成了本次於台灣開設第1家店鋪的契機。


★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的5大特色
①全球店鋪面積最大之分店(88.8坪)
②等身大「雨天」龍貓及「打瞌睡」龍貓
③大型貓巴士
④先行販賣服飾、文具等橡子共和國亞洲(香港・台灣)限定商品
⑤書籍・DVD・CD商品豐富齊全的圖書影音區

≪店鋪資訊≫
店鋪名: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B1F
電話:02‐7736‐1005 ※預定於7/2啟用
日本網站:http://www.benelic.com/service/donguri.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ngurirepublic.tw ※預定於6/8公開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商品介紹:匯集眾多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品如「龍貓」等主題之周邊商品(生活雜貨、書籍、DVD等)
■ 店鋪面積:88.8坪
■ 預定開幕日期:2015年7月2日(四)

★ 【開幕紀念活動①】7/2起~15天 ※每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Nibariki
▲作為開幕紀念,自開幕起15天內,每日前150名來店者,每人贈送灰塵精靈徽章(共5色)1個!恕無法挑色。
 
★ 【開幕紀念活動②】7/2起~ 
消費滿NT$1,000以上者,贈送「橡子共和國 信義店」原創貓巴士手指玩偶(非賣品)。也可以作為筆套使用喔!
(根據物品差異可能有不適用的情況)。※贈完為止。

©Nibariki
▲SIZE:W41×H36×D50mm 貓巴士前往的目的地為「信義」。


★【關於販賣商品與先行販賣商品】
除了販賣日本人氣商品之外,更預定於台灣搶先販售未於日本橡子共和國上市之橡子共和國亞洲(香港・台灣)限定商品!原創設計T恤、無袖背心、包包、披肩,以及L型文件夾、原子筆等文具商品將首度登場。
★ 日本人氣商品
衝吧!貓巴士
SIZE:約W300×H195×D133mm
以手滑動貓巴士,貓巴士的腳將會上下移動快速前進。將附贈的大龍貓玩偶放置於駕駛座或副駕駛座,即可重現劇中的經典場景。「目的地」為按鍵設計,按壓後貓巴士的背部便會自動開啟,貓巴士將搖身一變成為收納盒。


©Nibariki
花盆 龍貓背著走
SIZE:W100×H140×D160mm
「嘿咻嘿咻」大龍貓正努力地送著花。身旁的小龍貓則模仿大龍貓搬運著橡子。不管是裝飾鮮花,或用於收納小物都非常合適。
※鮮花為示意圖,僅供參考。


©Nibariki
 
★ 台灣・信義店先行販賣商品
T恤 雨天的大龍貓 黑色(S・M・L)
※日本未販賣商品 
※信義店先行販賣商品
以小月與小梅於公車站遇見大龍貓的知名場景為設計的T恤。

©Nibariki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橡子共和國, 吉卜力工作室, 龍貓, 大型貓巴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