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5台灣角川精品特展「集氣Fes.」6/18開展!

2015-05-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1 [加入追蹤]

【2015/5/2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台灣角川動畫精品首度推出通路特別活動!


台灣角川2015動畫精品年度第一檔大型特展──「集氣Fes.」,將於2015年6月18日起全台各大實體、網路通路同步開跑!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於指 定實體店家、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台灣角川出版之日本動畫精品滿499元(以折扣後金額為準),或於台灣角川官網任選購三件精品,即可獲得 超豪華「書籤集氣收藏冊」1本!收藏冊共有8款,每本皆可收集80張書籤!讓喜愛台灣角川精品的朋友們可以更完善地收藏你最喜愛的動畫角色!


▲8款「書籤集氣收藏冊」等你來收藏!
 

▲每本「書籤集氣收藏冊」都可以收藏80張台灣角川出版的精美書籤喔!


台灣角川自2013年漫博首度推出「日本監製」的動畫精品後,以其實用性、優良品質及多元品項,受到廣大的漫迷朋友強烈關注與支持,至今已經累計製作超過 600款不同作品主題的動畫精品。從至今人氣不減的《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到充滿清新氣息的《狐仙的戀愛入門》、以及近期網路話題作《MEKAKUCITY ACTORS》、《艦隊Collection》、《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台灣角川都精心設計了許多讓漫迷朋友們喜愛的角色、並讓生 活中充滿這些動漫元素的商品!

為答謝漫迷朋友們這段時間的支持,台灣角川將於2015年6月18日首度推出精品特展「集氣Fes.」,在為期6週的活動期間內,於指定實體店家、金石堂 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台灣角川出版之日本動畫精品滿499元(以折扣後金額為準),或於台灣角川官網任選購三件精品,即可獲得超豪華「書籤集氣收 藏冊」1本!共8款的「書籤集氣收藏冊」,每本都可以收藏80張台灣角川製作「書籤組」的書籤,讓大家可以更輕鬆、更妥善的收藏心中最愛的角色!


▲台灣角川出版之多款精美書籤皆可以使用「書籤集氣收藏冊」收藏喔!


▲5部作品合計24款動畫精品6/17同步上市!


▲人氣強打《不起眼女主角》袖珍海報組、可變式胸章吊飾組、書籤組,你心目中的女主角是誰?

▲《艦隊Collection》再推出可變式胸章吊飾組、袖珍海報組、束帶手札等8個品項,提督們準備好收藏了嗎?


此外,台灣角川也搭配6月的精品特展,推出了多款《艦隊Collection》、《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MEKAKUCITY ACTORS》、《絕對雙刃》及《新妹魔王的契約者》等合計24個品項的動畫精品!此外本月也有特別推出全新開發品項「可變式胸章吊飾組」,搭配各個可愛 動畫角色設計,可以同時作為吊飾及胸章使用,希望可以讓喜愛這些作品的漫迷朋友有更多更豐富的選擇!別錯過這次收藏機會,快把實用又精美的「書籤集氣收藏 冊」帶回家喔!更多詳細活動與店家資訊,請上台灣角川官網查詢。


▲台灣角川6月上市精品清單

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index.php
台灣角川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集氣Fe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