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5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ISUCA依絲卡》等14款精品上市

2015-05-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5/5/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冬番話題作品人氣持續延燒!2015年5月台灣角川再推出《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新妹魔王的契約者》、《棺姬嘉依卡AVENGING BATTLE》、《絕對雙刃》、《LOVE STAGE!!》及首度販售的《ISUCA依絲卡》等6部作品合計14款全新精品!從廣受讀者喜愛的「PVC吊飾」到實用又兼具收藏功能的「卡貼組」、 「滑鼠墊」以及「拭鏡布」等應有盡有,此外廣受讀者好評的《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及《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 獨家繪製圖》書籤組也已緊急再版,將同步與本月精品於5/20上市。
 

Image
▲《ISUCA依絲卡》首波主打商品!

人氣持續延燒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繼續推出精美卡貼組。


《ISUCA依絲卡》為知名漫畫家高橋脩老師人氣作品,並改編為動畫於2015年4月播映。故事內容描述獨自生活的貧窮高中生淺野真一郎,某日在級任老師 的推薦下,來到校內同學年的島津朔邪家打工當幫傭,但才剛到島津家的真一郎卻莫名其妙地被捲入一場與妖魔的戰鬥之中!而且還發現原來同學年的島津朔邪居然 是靠封魔除妖來為生!?得知事情真相的真一郎就開始了他表面上幫傭但實際上還要協助封魔除妖的生活。充滿臉紅心跳+驚險刺激+學園愛情要素的《ISUCA 依絲卡》,5月份首波推出精美實用的吊飾以及典藏卡組!喜歡《ISUCA依絲卡》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而自上個月推出後就詢問度超高的《不起眼女主角培 育法》也在本月發行3款卡貼組,喜歡詩羽、英梨梨還是加藤惠呢?快來收藏屬於自己的女主角吧!


Image
▲超多實用品項,裡面一定有你的那杯茶!
 

除此之外,《新妹魔王的契約者》、《棺姬嘉依卡AVENGING BATTLE》、《絕對雙刃》、《LOVE STAGE!!》等作品也於5月持續推出新品!從「拭鏡布」、「PVC吊飾」到「滑鼠墊」,以及近期新開發的品項「束帶資料夾」等,絕對讓喜愛這些動畫作 品的朋友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精美商品!讓生活中充滿更多自己喜愛的動漫元素吧!


 
▲好評再版!3款精美書籤組5/20推出!


受約會迷所喜愛的超人氣精品精──《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及《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 獨家繪製圖》書籤組,也在廣大粉絲們的引頸期盼下將於5/20再版上市,錯過這次機會下次很難再收藏囉!


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index.php
台灣角川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