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古典天后依歡&搞怪美少女小跳步5/23茵德可絲簽名會&一日店長活動登場!

2015-05-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5/5/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星少女』雜誌致力於推動國人少女漫畫,也提供平台讓作者們能一展長才!除了漫畫作品之外,與讀者近距離的接觸也是在社群時代最重要的互動方式!古典天 后‧依歡老師繼《緋色王城》之後,推出了令人看了會食指大動的作品《馥桂吉祥》,要讓讀者們徜徉在美食的世界之中。而2012年參加東立出版社「第16屆 少女短篇漫畫賞」並獲得好成績的新銳作家小跳步老師,則是首度推出連載作品《黑色流星》,以無厘頭搞怪的方式,帶著讀者進入音樂、奇幻的世界中!

兩位老師將在5月23日(六),於西門町茵德可絲擔任一日店長,讓讀者們能夠與老師近距離接觸,而在同日也將會舉辦新書簽名會。

依歡老師是以古裝作品為主,代表作有《碧海精靈》、《真假公主》、《仙曲》、《緋色王城》…等書,作品授權美國、俄羅斯、匈牙利、泰國、越南、印尼等地, 「古典天后」的名號可說是當之無愧!而新作品《馥桂吉祥》則是延續老師擅長的古裝風格,這次在作品中加入了「料理」的元素,也將帶給讀者們不同的閱讀體 驗!

小跳步老師在得獎後,隔年便在『星少女』漫畫雜誌正式發表短篇作品《文武雙全》,精緻細膩的畫風加上無厘頭的搞笑風格,也受到許多讀者們的關注與喜愛,而 《黑色流星》則是她第一部連載作品,融合音樂、奇幻元素,再加上老師擅長的無厘頭喜劇風格,自連載以來則一直受到讀者們的好評。

兩位老師也是首度攜手辦理簽名會,只要讀者們帶著《馥桂吉祥》及《黑色流星》兩本書,即可在現場兌換認證單參加簽名會,而前30名在店內排隊購書的讀者,也可以獲得老師親繪的單行本,還可以參加簽名會,更有機會抽到限定版小禮物。

更多活動資訊可上花漾星少女的部落格搜尋http://stargirls.pixnet.net/blog,最新資訊可上花漾星少女粉絲專頁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TongLiGirls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依歡, 小跳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