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作者親自設計「阿朗基愛旅行特展」明起華山開展 幫白兔妹換裝等互動展區

2014-12-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6 [加入追蹤]
【2014/12/2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左起:河童君、原創者之一的齊藤絹代小姐、飛躍文創總經理

起源於日本大阪的阿朗基(Aranzi Aronzo)文創藝術品牌,今年冬天從台灣出發,帶領粉絲一同環遊世界。【阿朗基 愛旅行 原創品牌特展】,將從12月27日起,至明年3月22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AB區倉庫,舉辦阿朗基品牌創立以來首次的海外特展,展區中所有展覽主題及美術設計皆為原創作者本人親筆繪製,高規格原裝輸入台灣!

主辦單位特地於
昨日(25)聖誕節舉辦記者會,並邀請到阿朗基原創者之一的齊藤絹代小姐蒞臨現場為活動開幕。齊藤小姐談到了當初阿朗基的創作理念,是希望能親手製作出自己創作的東西,雖然日本主要大城市都可以看到阿朗基的蹤影,但齊藤小姐謙虛地說,阿朗基(Aranzi Aronzo)只是個小公司,今後也會一直是小公司的規模,讓創作與經營理念能夠維持初衷。

此外,13年前就來過台灣的齊藤絹代小姐表示,非常高興阿朗基首次舉辦的展覽能夠辦在台灣,而齊藤小姐也知道台灣人愛拍照,因此特別設計了許多拍照區,參觀民眾可以跟著阿朗基的角色們一起旅行、一同合照,然後分享給朋友。另外還有像是彈珠台、陪熊貓哥下棋、幫白兔妹換裝等許多可以互動的區塊,都是這次展覽的重點。

Image
▲展覽現場購票可隨機獲得阿朗基限量小抱枕吊飾乙個
共4+1(隱藏版)款,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Image
▲開幕記者會上主辦單位準備了超大拍立得
與本次【阿朗基 愛旅行 原創品牌特展】的主題十分契合

Image
【阿朗基 愛旅行 原創品牌特展】12/27~3/22
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AB區倉庫


這個冬天,隨著阿朗基家族成員的腳步周遊世界大國
【阿朗基 愛旅行 原創品牌特展】,世界首次展出在台灣,將帶來一股文創清流,結合了可愛療癒、原創藝術的阿朗基將再次引爆台灣的肖像魅力話題,所有展覽主題及美術設計皆為日本作者本人親筆繪製,展覽以旅行為主題,分為6大國家區塊,這個冬天,隨著阿朗基家族成員的腳步周遊世界大國,收拾好行李與最可愛的朋友一起去玩吧!

以下展區內容搶先看:


Image
▲門口處有角色們排排站歡迎大家

Image
▲阿朗基品牌故事

Image
▲牆面上也有大家熟悉的角色們的介紹

Image
▲跟著河童君們去旅行囉!
 
Image
▲河童君們的行李箱裡都放些什麼呢?

Image
▲行李內的小物都是由作者親自繪畫、製作

Image
▲和河童君來到了捷運站

Image
河童君的台北捷運路線圖,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Image
▲台灣夜市

Image
▲夾娃娃機

Image
▲彈珠台,可以現場玩喔!

Image
▲跟著壞東西到紐約
旁邊有粉筆與板擦,可以盡情地在黑板上塗鴉


Image
▲每區都有印章可蒐集

Image
▲跟著熊貓君到中國

Image
▲原創手稿區

Image
▲讓壞東西來鑑定你的最佳旅伴!

Image
▲還可以把你和最佳旅伴的合照洗出來

Image
▲商品販售區
有許多是日本限量進口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Image
▲飲食區,12/27將正式營運

Image
▲大頭貼機,一次50元相當划算!

Image
▲姓名貼機,一樣是50元

【什麼是阿朗基?】
阿朗基為原創者--齊藤絹代小姐及余村洋子小姐兩人共同合作下創造出來的文創藝術品牌之統稱,風格有趣且吸引大眾目光,結合了可愛療癒、原創藝術的阿朗基將帶來一股文創清流,並引爆台灣的肖像魅力話題。有些另類,卻獨樹ㄧ格,阿朗基家族成員已成為現代年輕人的新寵兒:喜歡紀錄生活的河童君、愛搞怪的壞東西、穩重謹慎的熊貓哥、感情很好的黑白兔子姐妹花、最時髦的白貓等,每一個角色都有完全不同的個性與面貌。


 
【阿朗基 愛旅行 原創品牌特展】
時間:2014/12/27~2015年3/22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二AB區倉庫
購票:展覽現場及全省7-11 ibon、GROUPON台灣酷朋
*展覽現場購票可隨機獲得阿朗基限量小抱枕吊飾乙個共4+1(隱藏版)款,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阿朗基, 齊藤絹代, 余村洋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