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演技女神中谷美紀編織謊言 水川麻美化身《影子寫手》

2015-01-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5 [加入追蹤]
【2015/1/8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Image

睽違13年再度主演電視劇《影子寫手》(原劇名:Ghost writer),影視歌三棲的「演技女神」中谷美紀,挑戰社會寫實劇,飾演靈感枯竭的暢銷作家,詮釋一場成功女性面臨個人光環,終極挑戰的職場現形記;2015年中華電信MOD首波同步日劇,1月23日將在高畫質綜合台「MY 101」隆重播出。

出道超過20年,曾經以電影「電車男」中愛馬仕小姐的角色,被公認為女神不二人選的中谷美紀,也曾以「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得到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肯定。在《影子寫手》中飾演外型出眾、具有智慧與魅力的才女作家,出版書籍有超過三百萬的銷售佳績,名利雙收飽受注目的背後,卻感覺到自己的瓶頸,為了累積成功的光環而不斷編織謊言。

《交響情人夢》的正妹小提琴手水川麻美,在本劇飾演夢想成為小說家,因緣際會成為作家助理,最後得知自己竟是名作家的代筆寫手,對於中谷美紀由崇拜逐漸轉為憎恨,她將如何演繹這段人生中最難啟口的秘密。

中谷美紀、水川麻美在專訪中透露,這是兩人睽違十多年的再次合作,水川曾客串《惡女17歲》,尤其這也是讓她喜歡上演戲的作品,對於能再次與中谷共演覺得非常開心;中谷美紀更期許這是象徵時代的作品,希望把成功女性的魅力,以及背後承受的苦惱與掙扎呈現給觀眾。

真實剖析人性的《影子寫手》,以「日本貝多芬」佐村河內守事件為取材發想,由曾撰寫過廣受好評的《我的生存之道》、《我存在的時間》的名編劇橋部敦子執筆,一個是一文值千金的大說謊家,另一個是一文不值的替身天后,引發兩個女性在道德與利益之間的對決,該如何從中找到平衡,共同演出包括田中哲司、三浦翔平、石橋凌、菜菜緒等。MY 101綜合台自1月23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台灣首播。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影子寫手, 中谷美紀, 水川麻美,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