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青文《快樂快樂月刊》大轉型!數位漫畫誌《無限誌》即將啟航

2015-01-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1 [加入追蹤]
【2015/1/1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青文出版社創刊近16年的兒童漫畫雜誌《快樂快樂月刊》於1月15日發行了最終號!畫下了休止符後,即將啟航的是在2015年2月12日創刊的轉型後的數位漫畫誌《無限誌》!

《快樂快樂月刊》於1999年2月15日創刊,當時與日本出版社小學館所合資出版,同時也是日本發行量破百萬冊、銷售量最大兒童漫畫誌《コロコロコミック》的兄弟誌。《快樂快樂月刊》是台灣唯一的兒童漫畫月刊雜誌,創刊近十六個年頭,陪著讀者們一起長大,內容老少咸宜適合闔家觀賞,除了連載神奇寶貝、哆啦A夢、摺紙戰士等等暢銷漫畫以外,也報導動畫、模型、玩具、遊戲等最新資訊,廣受兒童、青少年所喜愛。

青文出版創立50年來,致力以漫畫、電玩、模型、時尚等多樣化娛樂刊物,帶給讀者繽紛、貼近生活的樂趣。然而隨著時代演進,閱讀和出版面臨必要的轉型,數位化是進階追求的目標;也為了因應國人重度使用手機、閱讀習慣的逐漸改變與響應環保、無紙化的世界趨勢,因此將《快樂快樂》大轉型,發展成數位漫畫誌《無限誌》,以期有更寬廣的發展。

《無限誌》將會延續《快樂快樂》強大的連載陣容,包含以《摺紙戰士》為代表作、榮獲兩次金漫獎的周顯宗老師最新力作《異形貼紙》,榮獲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獎的阿維老師《妖怪轉學生》,即將推出3D電影秦儀老師的《奇人密碼古國祕神錄》,以及連載好評不斷惟丞&好面老師的《機甲英雄》等多篇連載都會在《無限誌》上陸續跟大家見面,請密切注意青文官網發布的最新消息並歡迎參與數位漫畫誌《無限誌》創刊記者會!

數位漫畫誌《無限誌》創刊記者會
時間:2/12(四) 12:30~14:00
地點:南港展覽館 台北國際動漫節大會B舞台

※更新的訊息請上青文網路書店
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文昇猴俱樂部
http://blog.ching-win.com.tw 
※青文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winloveU


(圖片及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青文出版社, 快樂快樂月刊, 無限誌,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