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5台灣VOCALOID(TM)3 Library「心華」誕生 2月動漫節首賣

2015-01-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5/1/1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初始VOCALOID角色 「心華」在台灣誕生!專任日語VOCALOID企劃開發的日本GYNOID公司、結合YAMAHA歌聲合成技術VOCALOID軟體,由台灣企業華創文化有限公司代理,將在今年的TICA(台灣國際動漫節)先行販售。
 
VOCALOID是YAMAHA株式會社開發的電子音樂製作語音合成軟體。輸入音調和歌詞,就可以合成為人類的聲音。藉由此技術製作出許許多多的歌聲,在台灣每天都有各式各樣、充滿獨特個性風格的歌曲被發表與公開。
 
桃色的衣著風格用來比喻16歲的心華青春可愛。來自女性VOCALOID(TM)3 Library的角色─「心華」,其歌聲是收錄自台灣女孩王文儀小姐的聲音,角色造型設計則是由無論是在日本或台灣,都享有名氣的插畫家VOFAN擔當設計。
 
隨著發售日的接近,官方也計畫推出紀念心華出道的活動,包括樂曲投稿活動,TICA記者會等等,各式各樣的活動將會在台灣國內舉辦。詳細消息之後會陸續更新與發表。
 
熱愛音樂的創作者,今後可以藉由安裝官方軟體,「心華」能代替您唱出任何風格的樂曲。另外,商品詳細收錄內容與最新情報未來都會在心華特設網站公開。華創文化身為台灣二次元文化的發信源,將打造各位音樂熱愛者的絕佳發表平台。讓我們藉由音樂向世界各地發信吧!
 
●相關網址

心華:http://www.xin-hua.tw/
華創文化:http://www.acg-facio.com
GYNOID:http://www.gynoid.co.jp
YAMAHA株式會社 http://jp.yamaha.com/

(c) Gynoid Co., Ltd. Illustration by VOFAN
VOCALOID為YAMAHA株式會社的登記商標。


(新聞稿由華創文化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心華,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