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2015動漫節首賣書╳滿額贈╳展場活動豪華陣容一次全部登場!

2015-01-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3 [加入追蹤]
【2015/1/23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台灣角川2015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書、滿額贈、展場活動今全數公布!首賣作品強打簽名會新書《BIRD+鳥相隨 (1) (特裝版)》及《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6)》之外,4本含精美周邊的限定版:《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2) (限定版)》、《絕對雙刃 (6) 風與焰與雷 (限定版)》、《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安可短篇集 (2) (限定版)》及《記錄的地平線 (8) 雲雀們的展翅 (限定版)》以及動畫話題作品:《艦隊Collection漫畫精選集 舞鶴鎮守府篇 (1)(2)》、《艦隊Collection 鶴翼之絆 (1)》、《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14) 古都內亂篇〈上〉》等,再加上畫冊《翠羽 Ai×Kira初畫集》及輕.文學強打作品《諸神的差使1》、《我成了校園怪談的原因》等,合計19本作品將在2015台北國際動漫節及全通路同步盛大推出!

在展場折扣部分,除了首賣新書9折(限定版不打折)、套書及畫冊66折起外,日本漫畫、輕小說作品全面85折,而原創小說、漫畫及「輕.文學」則全系列79折!全館同商品每人限購5個(冊/部分進口商品除外),超優折扣只有會場才有喔!※欲購買限制級書籍者,請務必於結帳時出示身分證明。


Image
▲7款精美「痛痛貼」,讓你想貼哪裡就貼哪裡!

Image
▲兩款精美大紙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滿額贈部分,凡於台灣角川攤位消費滿499元,即贈送「痛痛貼」乙個(共7款隨機贈送);消費滿800元,即贈送《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Progressive》或《新妹魔王的契約者》限量大紙袋乙只(共2款隨機贈送,正反面圖案相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注意:消費當日發票限當日兌換,隔日無效。)

Image
▲除了在2015動漫節會場及購買《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 (3)》
可以獲得虛寶卡兌換角色外,
遊戲中也可以看到
《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的其他角色喔!(活動2015/2/10開始)

展場活動除了購買指定首賣書可於兌換區兌換海報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台灣角川原創輕小說《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與知名手機遊戲「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於2015動漫節期間,憑在台灣角川消費的發票(不限金額),即可於台灣角川攤位兌換區,免費兌換「我家公主最可愛獨家限量虛寶卡」!上網登錄,就可以獲得「HR金銀姬─情報販子」遊戲角色喔!此外首賣書《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 (3)》首刷也有隨書附贈,想看各具特色的女主角們在遊戲中大活躍嗎?讀者們千萬要把握這次收藏機會喔!

Image

Image
▲《魔劍姬!》舒適歐派眼罩及《童話之心》精美小卡展場限量送!
 
此外於動漫節期間台灣角川攤位購買《魔劍姬! (12)》加上《魔劍姬!》系列任一書籍or精品,憑發票至台灣角川兌換區可兌換「《魔劍姬!》舒適歐派眼罩」乙件,限量180組!購買任一本Chiya老師的作品,也可憑發票至台灣角川兌換區兌換「《童話之心》白雪公主精美小卡」乙張!逛完攤位別忘記帶著你的發票到兌換區走走,把免費好禮通通帶回家!期待與各位讀者在2015台北國際動漫節相會囉!

更多完整內容可前往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s://www.kadokawa.com.tw/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