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國人少女漫畫《極道甜心》動漫節簽名會 作家陳漢玲婚紗喜迎完結篇

2015-02-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8 [加入追蹤]
【2015/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國人作家陳漢玲漫畫作品《極道甜心》於動漫節推出第八集完結特裝版與簽名會,陳漢玲老師動漫節首日以一身白紗新娘禮服,裝扮主女角韓娜娜華麗登場!這最後一場的簽名會,特別設定了「婚禮」的主題,漢玲老師不僅自備喜糖跟小卡送給讀者,並找來友人cos成主角韓娜娜的配對男主角彭希群,兩人身上的禮服跟主持人身上的伴娘服都是出自陳漢玲老師之手,手工縫製了三天,就是希望能夠以最美的姿態迎接作品的完結!

Image
 
而這次的新娘禮服其實也大有來頭,先前在粉絲團募集的「讀者設計婚紗活動」吸引百人為主角娜娜設計禮服,而票選最高票的款式,老師把它畫成彩圖做成胸章,而本次簽名會特別再加碼作成實體服裝,讓不知情的現場讀者欣喜若狂!

自2011年開始連載的《極道甜心》是以美少女幫主為題,作中女主角韓娜娜是天真無邪的天然少女,某天突然被人襲擊,雖被見義勇為的路過少年解救,卻也得知自己竟是「雪花幫」的幫主接班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可愛幫主,要破天荒領導一班腥風血雨的殺手!


Image
▲《極道甜心》迎接第八集完結!

而陳漢玲老師新作品《維妙維俏☆cos社》是以老師熟悉的cos角色扮演為主題,敘述沒有自信的女主角在角色扮演的世界裡散發光芒的故事。新作品將會在2/25上市的夢夢三月號開始連載!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極道甜心, 維妙維俏☆cos社,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