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動漫節首日台灣東販邀請耽美大手木原音瀨來台與粉絲相見歡

2015-02-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5/2/1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台灣東販於2015年動漫節首日邀請到BL大手─木原音瀨老師舉辦簽名會,於簽名會開始前的聯訪時間老師也表現的落落大方,面對各式各樣的媒體提問也都詳細的回覆,根據木原音瀨老師表示在來台灣前心裡十分緊張,因為面對著是一個較為陌生的環境及不通的語言,但這樣的疑慮在抵達台灣出機場的那一刻即一掃而空,而到達台灣後去的第一站則是前往木原音瀨老師最想要去的九份一窺於神隱少女場景中的真面目,另一方面也在聯訪前滿足了心中對於台灣美食「小籠包」的渴望。

關於木原音瀨老師的創作經歷則源於小學就開始嘗試進行小說方面的創作,而內容的原本也是傾向於是男女間戀愛的故事,且在當時木原音瀨老師不只寫小說,同時也對漫畫繪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而同步往這兩個方向走,但在一段的時間過後,木原音瀨老師認為自己所繪製的漫畫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因此暫停漫畫繪製轉而開始專心寫小說。也在這個時期因為接觸到了日本BL月刊而開啟了木原音瀨的BL創作之路,而其作品中最令人津津樂道卻也捶胸頓足的,莫過於木原音瀨老師的「虐心」風格,而在現場媒體的提問下,木原音瀨老師也表示這樣的故事風格是依據著自己所喜歡的故事類型而進行撰寫,所以並不是因為木原老師喜歡折磨人而是因為木原老師也同樣喜歡這樣被虐心的感覺!

現場媒體也詢問了老師所喜歡的配對類型,而木原老師的回答就如同其眾多作品中所頻繁出現配對類型─年下攻X大叔受,如果要更精確地說,則是大叔受,因為對木原老師來說,年紀較大的對象似乎總在身邊隱隱約約地透露出溫柔的氣息,而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氣息令人著迷。


Image
▲由於日方要求不能拍攝老師正面
因此由東販經理代為穿上本次簽名套組中的圍裙展現十足誠意


Image
木原老師的簽名

Image

▲本次簽名會老師還特地準備了給讀者的小禮物(見照片右方)

Image
▲簽名會現場盛況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一直陪同在老師身邊的台灣東販編輯人員透露,老師似乎也認真的在思考要多多的跟讀者進行接觸。

台灣東販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東販輕小說:http://ranobe.pixnet.net/blog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東販, 木原音瀨,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