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企業揪團做公益‧家扶兒跟著「阿朗基」去旅行

2015-02-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3 [加入追蹤]
【2015/2/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飛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自103年12月27日至104年3月22日假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阿朗基愛旅行原創品牌特展】,吸引眾多大小朋友共襄盛舉。在歲末年終之際,飛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特別邀請南台北家扶中心40名親子,於2月11日上午一同至華山1914文創園區,由阿朗基的超人氣河童君陪同,參觀「阿朗基愛旅行」原創品牌特展;飛躍文創另於農曆年間,自2月19日起至3月9日舉辦「阿朗基愛公益-購票加50元即可獲L夾,加價全數捐予家扶提供扶幼服務」,歡迎社會大眾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飛躍文創為了豐富弱勢兒少生活經驗、增進親子關係、減輕家長經濟開銷、更藉由療癒系肖像-阿朗基,療育家庭高壓的心靈,邀請家扶40名親子於2月11日上午一同至華山1914文創園區欣賞「阿朗基愛旅行」原創品牌特展,並同時邀請南台北家扶中心烏拉拉才藝隊以烏克麗麗的悠揚琴聲為這趟旅程揭開序幕。

南台北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台北堪稱首都,育樂活動俯拾皆是。在少子化的現今,家長們日益重視學校外的育樂生活,寒暑假期間免不了闔家出國旅行或是攜手觀賞展覽、欣賞表演、聆聽音樂會、…等陶冶性情的育樂活動;然而,家扶受扶助的8百多戶經濟弱勢家庭,光是要飽食三餐就已分身乏術,何能負擔育樂活動門票、飲食、交通、…等開銷,更難談出國旅行。感謝飛躍文創到南台北家扶中心揪團,推行加價公益,集結社會銅板愛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過好年,做好事。


Image

Image

來自單親家庭的圓圓,因母親一人獨自扶養圓圓和就讀小二弟弟、為了生活忙於工作,鮮少帶姊弟倆出遊;儘管如此,圓圓的母親仍非常重視學習,睡前都會號召姊弟倆齊聚客廳、人手一本書,各自閱讀、共享寧靜又甜蜜的親子時光。然而,充滿好奇又喜愛學習的圓圓生活在台北這般都市,只能透過閱讀來豐富國際觀與生活視野;但這次跟團成功,姊弟倆隨著阿朗基家族的步伐看見了台灣的夜市文化、紐約的街頭塗鴉、法國的浪漫左岸、夏威夷的陽光沙灘、中國的萬里長城、以及日本的札幌雪祭。走出展場,兩人露出了大大的笑靨;想必這趟旅行在豐富了圓圓和弟弟國際視野的同時,也為兩人的寒假增添了許多色彩與笑聲。

(新聞稿由飛躍文創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阿朗基, 華山,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