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全台首創「水月灣仙境動漫園區」 結合地方觀光推《火影忍者》馬卡龍等伴

2015-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5/2/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歷久不衰的人氣作品《火影忍者》15周年完結紀念電影《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在台累積票房突破1700萬,打破系列作在台上映新紀錄。今日(12)於台北國際動漫節內發表,由曼迪與新竹縣政府共同企劃合作,以《火影忍者》為主題在新竹內灣打造全台首創的「水月灣仙境動漫園區」,更結合作品推出馬卡龍、鳳梨酥等伴手禮,目標將動漫結合觀光催化出全新的宅經濟!

主辦單位以日本鳥取縣的《名偵探柯南》鳥取砂丘柯南機場、以及《FREE!》岩美町觀光協會推出的聖地巡禮為例,都吸引了許多粉絲前往朝聖,而高知縣當地最有名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更是帶動每年900億的周邊商機,締造相當可觀的觀光經濟收益。而本次活動主辦單位其一的新竹縣政府表示,看好台灣這塊發展,更前往日本取經,決定嘗試全新的模式促進新竹當地觀光。

今日記者會上宣布,為配合
「水月灣仙境動漫園區」將於2月14日盛大開幕,除了推出一系列活動之外,只要持有動漫節票根,在開幕當天入園就可獲得好禮。《火影忍者》伴手禮現正於動漫節現場曼迪攤位首賣,喜愛本作的粉絲可別錯過。

Image
《火影忍者》系列伴手禮

Image
《火影忍者》銅鑼燒

Image
▲印有角色Q版圖案的馬卡龍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火影忍者, 水月灣仙境動漫園區, 台北國際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