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STARMARIE 首次台灣單獨公演4月19日舉行!

2015-03-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2 [加入追蹤]
【2015/3/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STARMARIE”首次台灣單獨公演「STARMARIE ASIA TOUR 2015  "FANTASTIC" at 台北 PIPE」即將於4月19日在PIPE Live Music舉行。由五個成員組成的STARMARIE,參加了於去年9月在花博舉行的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以及11月在THE WALL舉辦的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演出獲得台灣觀眾的好評與支持,也累積了相當的人氣。

此外,本次公演也邀請到偶像歌手小桃音まい(Mai Kotone)、葉月擔任特別嘉賓。門票已於2月28日起在華娛售票、indievox開賣,喜愛他們的粉絲不妨購票到現場支持喔!


STARMARIE ASIA TOUR 2015  "FANTASTIC" at 台北 PIPE
04/19(日) 台灣、台北單獨LIVE
■場地:台北 PIPE
■時間: 15:00開場 15:30開演
■特別來賓:小桃音まい、葉月
■門票:預售票800NTD、當日票900NTD
■門票:2/28~華娛售票、indievox販售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STARMARI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