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可愛腹黑的謎之生物「T寶」《兔月雙魔鏡》描寫粗魯的日常生活前傳

2015-03-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7 [加入追蹤]
【2015/3/3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戲劇性的懸疑與戀愛喜劇相結合,輕小說作品《兔月双魔鏡》集合了《樂聖少女》杉井光 、《T寶的悲慘日常》宇佐義大、MF文庫J得獎作者樋口司、supercell(VOCALOID相關社團)知名繪師三輪士郎等各界頂尖優秀創作者合力完成。本作描寫一個從一千五百年前就開始的故事,敘述黃色謎樣生物和少女們的邂逅,以及到被殺死為止的故事。

而在
《T寶的悲慘日常》中登場的T寶、琳、蓮等人,如今也躍上了輕小說的舞台!《T寶的悲慘日常》的原作是宇佐義大在自己的主頁上堅持寫了10年的日記風格的小專欄,由插畫家藤木智子負責配圖,屬於單格漫畫性質。講述一隻外表看上去很可愛,但是內心卻隱藏著邪惡,喜歡金錢、美女和肉且生存在網路世界中的謎樣生物「T寶」自由散漫的日常生活。
    
《T寶的悲慘日常》自2011年於日本「最前線」連載以來,一直在網站當中擁有屬一屬二的超高人氣,而其動畫部分也於2012年10月上線,每集短短的五分鐘令人意猶未盡的動畫更被歸類於”泡麵番”。值得注意的是,該動畫由人氣聲優「宮野真守」出演主人公「T寶」,且根據官方消息指出《T寶的悲慘日常》將於2015年推出第三季以響應眾多喜好者的期待。

在黃色的謎之生物「T寶」持續發燒的風潮之中,就先讓我們跟隨著台灣東販所出版的《兔月双魔鏡》一窺黃色的謎樣生物「T寶」是如何誕生的。



台灣東販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台灣東販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台灣東販輕小說:http://ranobe.pixnet.net/blog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T寶的悲慘日常, 台灣東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