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動畫《火影忍者》演唱日本人氣搖滾樂團FLOW 台灣首次演唱會3/14開始售票

2015-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2 [加入追蹤]

【2015/3/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多次為著名動畫《火影忍者》演唱主題曲的日本人氣搖滾樂團FLOW,即將在今年舉辦首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日本以外的亞洲區海外國家唯一一場將在台灣舉辦,預定5/30在THE WALL公館熱血開唱,這也是他們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單獨演唱會!FLOW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唱會,同時將於現場舉辦擊掌會,與所有來看演出的歌迷朋友們「High Five」!演出門票將於3/14(六)早上11點起,在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啟售,下午1點開放網路購票,若機台售完則不會開放網路購票。最新專輯《FLOW動畫極精選》預定於3/13由SONY發行,相關資訊都會發佈在FLOW官方facebook專頁的台灣演唱會活動頁。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不僅在日本擁有相當知名度,更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相當多支持者,他們是較為少見的雙主唱樂團,成員包括主唱KOHSHI和KEIGO、吉他手TAKE、貝斯手GOT'S、鼓手IWASAKI,目前最為世界各地歌迷瘋狂熱愛的歌曲,便是動畫《火影忍者》的主題曲,共與該部動畫作品合作過多次主題曲,包括〈GO!!!〉、〈Re:member〉、〈SUMMER FREAK〉、〈Sign〉,而且近期即將在日本搬演的《火影忍者》舞台劇,日前更公佈將再度與FLOW合作形象歌曲!這齣舞台劇也將陸續到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進行海外公演。

FLOW曾在2013年受邀到台灣參加《大高雄超級搖滾日》演出,接連演唱多首動漫經典熱血歌曲,風靡全場!主唱KEIGO回憶當時情況,他開心地回應:「當時的台下觀眾都聽得懂我們說的日文,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也非常吃驚。」對於即將終於要在台灣舉辦屬於FLOW的「首次」演唱會,KEIGO表示相當期待,「『LIVE』是由當天聚集在會場的所有人一起創造出來的東西,雖然是台灣第一次的單獨演唱會,我希望和大家一起製造獨一無二的『LIVE』!」由於之前來台灣時行程相當緊湊,沒有時間到台灣各地走訪參觀,KEIGO也說道,如果這次時間允許的話,希望能走訪九份,聽說動畫《神隱少女》曾參考九份取景,所以很想去看看。

FLOW的知名作品更不僅只於《火影忍者》,曾為為日劇《偵探學園Q》演唱主題曲〈Answer〉,其他的知名動畫歌曲更包括了《交響詩篇艾蕾卡7》的〈DAYS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的〈COLORS〉、《惡魔奶爸》的〈Hey!!!〉,以及與GRANRODEO一同演唱最新動畫《七大罪》主題曲〈7 –seven-〉。這幾年人氣不斷攀升的他們,更在2013年時受邀為動畫電影《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重新演繹經典主題曲〈CHA-LA HEAD-CHA-LA〉!

近期相當活躍的FLOW,即將於3/13由SONY發行最新專輯《FLOW動畫極精選》,睽違三年半的動畫主題曲精選第二彈,不僅收錄大家耳熟能詳的〈DAYS 〉、〈GO!!!〉等多首經典作品,及新歌〈7 –seven-〉、〈AWAKE〉,此外特別收錄重新由FLOW演繹曾寫給D☆DATE的動畫《王者天下》主題曲〈GLORY DAYS〉,並翻唱由生物股長原唱的《火影忍者疾風傳》主題曲〈青鳥〉,總計收錄18首歌曲!FLOW首次台灣演唱會《FLOW WORLD TOUR 2015 極 in Taipei》,將於5/30在THE WALL公館熱血開唱,門票將於3月14日(六)上午11點起,於全台FamiPort機台啟售,下午一點開放網路購票,機台售完將不會開放網路購票。


《FLOW WORLD TOUR 2015 極》
2015. 3.14 (六) 11:00起 全台FamiPort機台啟售
13:00開放網路購票,機台售完將不開放網路購票

時間:2015.05.30 (六) 18:00 OPEN, 19:00 START
地點:THE WALL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1,800 NTD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送給台灣歌迷的影片>



台灣演唱會《FLOW WORLD TOUR 2015 極 in Taipei》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40963732682108/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LOWofficial.music
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FLOWofficialVEVO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FLOW,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