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ACG音樂界新生代搖滾天后LiSA 7月台灣首場個人演唱會3/29開放售票

2015-03-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6 [加入追蹤]
【2015/3/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曾為人氣動畫【Fate/Zero】、【刀劍神域】等作品演唱主題曲的人氣歌手LiSA,將於2015年7月11日(六)在台灣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 LiVE is Smile Always ~Taipei 2015~』,並預計2015年3月29日(日)上午11:00開始售票。

2010年首次為動畫作品【Angel Beats!】中的樂團【Girls Dead Monster(GDM】獻聲,便引發不少歌迷的迴響。於2011年正式以個人名義出道後,也為多部動漫作品主唱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Fate/Zero】的片頭曲「oath sign」,【刀劍神域】片頭曲「crossing field」,【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片頭曲的「Rising Hope」,【刀劍神域II】片尾曲「No More Time Machine」和「印記」,逐漸累積人氣的LiSA,不僅在日本國內取得佳績,在台灣也得到了廣大歌迷的支持。

過去曾三次在台灣演出的LiSA,從最初的粉絲見面會開始,無論是出演『完全櫻樂』的活動,或是個人迷你演唱會,每一次的演出總是高朋滿座、座無虛席,門票一掃而空的盛況也讓一直將能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視為目標的LiSA,感到十分興奮與開心,她更信心滿滿的表示將帶領著樂隊,完整呈現自己的演出風格,並期許能將最完美的表演回饋給台灣的歌迷。

在ACG音樂界以及日本流行音樂界都已打響名號的LiSA,又將帶給台灣歌迷什麼樣令人耳目一新的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Image

《節目資訊》
活動名稱: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 ~Taipei 2015~”
演出日期:2015年07月11日(六)
整隊時間:18:00 (依票券上序號入場)
演出時間:19:00
售票時間:2015年3月29日(日)上午11:00
演出地點:尚未公開
主辦單位:Sony Music Artists Inc. / 飛隆星(STAAA Inc.)

相關情報以及後續消息將會在Facebook官方活動頁面陸續公開!
https://www.facebook.com/LiSA.TAiWAN.LiVE/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iSA,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