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美女主持人小A推薦!台灣角川4月《艦隊Collection》等精品上市

2015-04-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6 [加入追蹤]
【2015/4/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春天悄悄地來了,台灣角川四月份精品換季大創新!本月再度推出八大主題作品周邊。其中不乏眾多創新品項,包括《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立體票卡夾、當紅動畫《艦隊Collection》大掛軸,以及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原作插畫家深崎暮人老師所繪製新圖設計而成的小掛軸……等28項精品,將會在4/1(三)、4/15(三)輪番上市!動漫圈支持度最高的主持人小A看到新品後也讚不絕口,從四月下旬起也將和台灣角川聯手舉辦網路活動,小A將在個人FB粉絲團show出讓她最驚艷的春季新品,台灣角川也將加碼贈送精品給小A的粉絲朋友們喔,想得到精品的人請密切鎖定FB粉絲團喔。

四月精品中最值得推薦給漫迷朋友們的就是台灣角川首次發行的《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立體票卡夾,四款票卡夾除了當紅萌角們的立體部分外,側邊還設計成為夾鍊袋,可讓大家收納隨身重要小物,可說是兼具實用及收藏功能的便利周邊!而動畫熱度不減的《艦隊Collection》也將在四月推出大和、金剛、島風120cm×80cm大掛軸,氣勢十足的巨幅角色活脫脫在眼前,是艦隊迷絕不能錯過的夢幻逸品;提到掛軸,本月的壓箱寶當推《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小掛軸!掛軸的圖案是由原作插畫家深崎暮人老師所繪製的新圖設計而成的,在這個櫻花盛開的四月,由一朵朵美麗的櫻花襯托出女主角加藤惠凌空躍起的可愛模樣,絕對讓漫迷們愛不釋手啊!



Image

  
你以為本月夢幻新品這樣就結束了嗎?錯!台灣角川精心策劃、設計了兩款《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御守,分別以男、女主角達也和深雪為主,背面還印有「最強」、「お兄樣♥」的字樣,收藏度大破表!另外,《艦隊Collection》將推出木質吊飾、束口隨身袋;《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推出兩款吊飾;《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及《MEKAKUCITY ACTORS》也分別推出超質感典藏卡組及束帶資料袋,都是本月不容錯過的大焦點。



Image

特色精品之外,入門款精品在四月份也是應有盡有!人氣輕小說《情色漫畫老師》;動畫《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分別推出多款A4 File夾,喜歡收藏A4 File夾的漫迷們可以準備衝刺了。眾多讓人目不暇給的四月份春季精品將在4/1(三)、4/15(三)輪番上市,漫迷朋友們記得到動漫店逛逛喔!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