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五色出擊 集截角抽限量電影版場刊

2015-04-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加入追蹤]
【2015/4/1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為了因應現代層出不窮的犯罪案件,東京警視廳特地從科學搜查研究所調來5名身懷絕技的專家協助刑警調查各種難解奇案,成立了警視廳科學特搜班(Scientific Taskforce),簡稱「ST」,由五位成員青山翔、赤城左門、山吹才藏、結城翠、黑崎勇治組成,帶領他們的「頭兒」百合根友久是高考出身的菁英警官,代表ST與警察體系溝通往來,但是因為年紀輕常被上司前輩們看扁……,這樣的組合要如何一邊破解案件、又要一邊對抗來自警察組織上層的非難呢!?

日本電影版上映票房突破10億圓 超人氣影像化的原著小說 
《ST 警視廳科學特搜班》是日本警察小說旗手—今野敏最受歡迎的系列,從1998開始刊載,2013年改編單集日劇 (SP)大受好評,2014年接著上演連續劇,完結後旋即開拍電影版, 2015年1月在日本上映票房超過10億圓!影像化的演員由《大逃殺》、《死亡筆記本》、《賭博默示錄》的藤原龍也以及《粉紅系男孩》、《怪醫黑傑克青年版》、《未來日記-ANOTHER:WORLD-》的岡田將生兩人搭檔演出,而小說原著的精彩程度,絕對不輸兩位演員的精湛演技!

日知名插畫家緒方剛志擔綱 只有台灣版才有的角色形象設計插圖
這是只有台灣版的《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才有的SPECIAL,青空文化特別邀請日本知名插畫家緒方剛志先生設計繪製ST劇中角色,將ST特搜班中的5名角色與頭兒百合根形象化,與電影版的選角不同,完全由緒方剛志先生照著小說描述發想,就算平常習慣看漫畫的朋友也能輕鬆閱讀,看文字就想像畫面融入劇情。

日本最夯的文庫尺寸 一書在手輕巧上手
捨棄傳統大開本不好攜帶又笨重的缺點,《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採用日本最夯的14.8×10.5 cm文庫本尺寸,比PAD更小更輕巧,在公車上閱讀、在咖啡廳等待,讀完剛剛好就可以隨手塞進包包不佔空間。另外還有雙面書衣設計,封面超帥氣,裡面顯個性。



Image


 《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已經陸續推出《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青色調查檔案》、《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紅色調查檔案》,4月也剛出版第三冊《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黃色調查檔案》。目前青空文化正舉辦《電影 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映画 ST 赤と白の捜査ファイル)》的場刊抽獎活動,只要在4月30日之前寄回《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的書衣截角兩枚,就有機會得到藤原龍也與岡田將生擔綱的電影版場刊囉!


青空文化 官方網站:http://www.sky-highpress.com
青空文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yHighPress
寄回《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書衣截角 抽ST電影版場刊:http://www.sky-highpress.com/191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 ST,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