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專訪小倉唯談新專輯《Strawberry JAM》 笑稱石原夏織是閨蜜

2015-04-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5/4/1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圖/華納音樂提供


曾擔綱《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筒隱月子、《織田信奈的野望》竹中半兵衛等多位角色配音的日本知名聲優「小倉唯」,其個人首張專輯《Strawberry JAM》,3月25日發售後登上日本的ORICON排行榜第三名,展現極高人氣。本次藉由在台發行數位板的機會,特別訪問到在配音及歌唱方面都擁有相當出色表現的小倉唯,和台灣歌迷分享錄製《Strawberry JAM》的感想。(以下簡稱唯)

──初次見面,請和台灣的粉絲們打聲招呼吧!
唯: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小倉唯。目前19歲,是大學二年級學生!請多多指教。

──恭喜首張個人專輯《Strawberry JAM》在台灣數位上架!請和我們分享製作這張專輯的感想。
唯:這張作品是我個人的首張專輯,收錄了包括可愛氛圍以及帥氣曲風等歌曲,也是一張記錄我從出道迄今的成長過程,可說是凝聚了我個性的一張專輯作品!

──《Strawberry JAM》共收錄12首歌曲,您個人最喜歡的是哪一首呢?
唯:印象最深的是〈Raise〉一曲,其實這是正式出道時推出的作品。這首〈Raise〉讓我想起了出道至今經過的3年時間裡所累積的許多經驗和成長。因此,這次我希望可以收錄全新編曲的專輯版本,並且重新錄唱,是一首非常重要的作品。

──在收錄《Strawberry JAM》時有沒有發生讓您印象深刻的事?
唯:比想像中很順利地完成了錄音,所以直到最後都是很開心又悠閒地完成錄音工作!雖然如此,第一次在錄音時有攝影鏡頭在一旁拍攝紀錄花絮,也讓我有點緊張了起來。

──那麼,在拍攝MUSIC VIDEO時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唯:這次的音樂錄影帶是在描述大學校園的生活,因而有不少的外景拍攝的鏡頭。不過,這一天天氣預報的降雨機率可是高達80%!工作人員都好擔心外景會不會無法完成,不過還好在下雨前就順利結束了拍攝外景的工作,真的是出現了奇蹟呢!

──您和同樣為聲優歌手的石原夏織小姐組成「唯夏織」,和以個人名義展開的歌手活動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唯:身為唯夏織一員時,因為是2人一起工作,因而後台常常是很熱鬧的!舞台上也因為有對方一起演出而感覺很安心。不過,因為個人活動時就只有自己一人,後台也會顯得安靜許多,也會有舞台上只有自己一人所以要更加賣力演出的念頭,這應該是個人活動時所感覺到的差異。

──您與石原夏織小姐的好交情有目共睹,有沒有兩人才知道的獨特默契呢?
唯:其實蠻常發生心有靈犀的情形呢!和夏織已經認識6年多了,不僅是閨蜜級的好友,或許更能說是像家人一般。即使不能用言語表達,透過眼神交流,也能了解彼此的想法喔!還有就是在拍攝的時候,常常兩個人會不經意擺出相同的姿勢呢!



Image
圖/華納音樂提供


 
──除了歌唱、配音等工作之外,您也是名大學生,在工作和課業方面是如何取得平衡的呢?
唯:要同時兼顧工作和學業,所以非常重視轉換心情這件事。該做的時候就要努力!該休息時就要放鬆。在學校就要像個學生,不能把工作當作藉口而荒廢學業。工作時,就要像是社會中的一份子,不要害怕失敗,要聚精會神地努力。

──您即將在今年7月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實在讓人太期待了,有機會也請務必來台灣和粉絲朋友見面!謝謝您接受MY CARTOON的專訪。
唯:非常感謝!因為是第一場演唱會,我現在也是非常期待!以演唱會而言,因為是10幾歲的最後一場演出,希望能努力表現出我一路迄今的成長、以及各式各樣的自己!還請大家多多為我加油!


小倉唯個人首張專輯「Strawberry JAM」,數位版現正於iTunes及kkbox好評下載中!更多詳情請參考新聞:日本人氣聲優小倉唯個人首張專輯「Strawberry JAM」數位版在台發行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小倉唯, Strawberry JAM,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