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INE Webtoon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賽說明會5月開跑現正熱烈報名中

2015-04-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5/4/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自2014年底「第一屆原創漫畫大賽」結束後,許多精采的原創漫畫在「LINE Webtoon每日漫畫」平台感動連載中,其中有驚悚、有搞笑、有溫馨、也有浪漫,每每伴隨的不只是會心一笑,還有讓人忍不住的捧腹大笑。

LINE Webtoon是一個為台灣喜歡漫畫創作的朋友們,打造的專屬漫畫連載舞台。本次除在北中南舉辦「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賽說明會」外,還分別邀請到《西遊面紙》作者謝東霖、《百鬼夜行誌》作者阿慢與《微不幸劇場》作者微疼等,與你分享自身的漫畫創作經歷,希望藉由一次次的交流分享,激盪出漫畫創作的火花。

「LINE Webtoon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賽」說明會即將於下個月5/9起分別在台北、台中、台南舉辦三場,除了有機會近距離接觸漫畫作家之外,還能挑戰獲得高額獎金與連載作家身分的機會,對繪畫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報名參加。



講師簡介:
《西遊面紙》謝東霖
台藝大戲劇系畢業,擅長在作品中融入對社會的觀察,轉化成有趣好笑的創作,以作品《西遊面紙》在Line Webtoon展開連載,迄今已經連載到73話。

《百鬼夜行誌》阿慢
自稱恐怖圖文作家,喜歡神鬼妖怪傳說,擅長搭配恐怖結合搞笑創作。以作品《百鬼夜行誌》在Line Webtoon展開連載,迄今已經連載到59話。

《我的抖M男友》不死兔
人氣圖文作家,擅長以女性觀點結合生活中的豐富趣事進行創作。
目前以爆笑愛情故事<我的抖M男友>在LINE Webtoon展開連載,迄今已連載超過28話。

《微不幸劇場》微疼
知名部落客、圖文作家,作品擅長搞笑,從生活中自我調侃,以作品《微不幸劇場》在Line Webtoon展開連載,迄今已經連載到19話。

場次詳細&報名:https://contest.bhuntr.com/tw/linewebtoon_seminar/submit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IN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