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STARMARIE初次台灣單獨公演大爆滿 發表7月起在台定期公演及10月進軍中國珠海

2015-04-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5/4/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偶像團體STARMARIE「STARMARIE ASIA TOUR 2015" ~FANTASTIC~ powered by e-earphone」在巡迴中來到了台灣站。4/17與其他團體同台表演盛況空前,而4/18於台北花博公園舉辦之Touch The Japan中也以舞台魅力迷倒了擠滿現場的觀眾們,精彩表演讓原本不熟悉她們的觀眾安可聲不絕於耳,主辦單位也為了安可準備措手不及。

4/19在PIPE Live Music單獨公演則是這次台灣行的壓軸,經過前兩日的表演加持,現場售票狀況也十分熱烈,粉絲擠爆會場。在客座來賓葉月的暖唱後,STARMARIE登台熱唱「お化け屋敷に就職しよう」「モグラミステリーツアー」『涙のパン工場「コンセル・カマタ」』等快歌嗨翻全場。同樣以來賓身分出席的小桃音Mai,在稍早同場的單獨公演延長,使現場氣氛更加白熱化,STARMARIE也再次現身。

Image

Image

在粉絲的安可聲中,STARMARIE以這次巡迴必作的FANTASTIC姿勢和台下拍攝紀念合照,並演唱了5/27將發行的單曲「ネット・オークション・ベイビーズ」、「アンドロメダ・プロポーズ」、「名もなき星のマイホーム」,為今晚畫下感動的句點。

此外,單獨公演結束後,現場更發表了7/4、5將在同一場地台北PIPE Live Music展開台灣定期公演,及10/3、4初次中國珠海公演的好消息。


Image

STARMARIE官方網站:http://starmarie.syncl.jp/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TARMARI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