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5尖端「超爽送」活動開跑 快來玩弄屬於你的「桌上戀人立牌」吧!

2015-04-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5/4/2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尖端出版4/23起於實體書店推出『超爽送』活動,凡購書滿額即可隨機獲得「超可愛桌上戀人立牌」乙份,包括超人氣輕小說《變態王子與不笑貓》與當紅漫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等超強卡司在內的8款立牌等大家來收集!

活動期間也會推出野村美月《成為吸血鬼的你開始一段永恆的愛》、《不回家社》岡崎登 x Peco《那麼,來攻略異世界吧。》、D51 x竹官@CIMIX改編華人自製動畫的《黎明之神意》等矚目新刊,另外像是《東京喰種》、《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鯱》、《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緋彈的亞莉亞》、《落第騎士英雄譚》、《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等等的強書也會於4/23起陸續上市。


Image

此外,尖端出版社也推出兩個加碼企劃同樂,第一個企劃『超級隱藏款』:除了一般參展店家之外,在少數動漫店家將會有8款作品之外的2款隱藏款等大家試手氣,分別是《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的李金鈴(四姊)徐心夢(小夢)款,與《“藤壺”光在地球之時……》式部帆夏款;而第二個企劃『大型戀人立牌』:在部分實體店家會有真人大小的角色立牌等大家去朝聖,喜歡《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的徐心夢(小夢)還有《那麼,來攻略異世界吧。》的謝麗絲‧拉夫羅利亞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mage


【2015尖端超爽送活動辦法】
2015年4月23日起至活動店家,購買尖端動漫相關書籍作品滿額399元,即可隨機獲得超可愛桌上戀人立牌1款(立牌高19cm)。

★動漫相關書籍作品說明:
輕小說、翼想本、夢小說、愛小說、藍月系列、書盒子系列、漫畫月刊。
※有需要的讀者,請向店家索取腳架

★共8款作品角色隨機贈出: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銀彈的銃劍姬 那麼,來攻略異世界吧。 緋彈的亞莉亞 落第騎士英雄譚 世界重組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詳細活動官網:http://goo.gl/uyJsie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尖端出版, 東京喰種,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