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鋼彈創鬥者 TRY》5月6日起每周三下午4點東森YOYO台全台首播!

2015-04-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5/4/2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在台灣擁有不少資深粉絲的鋼彈系列最新作《鋼彈創鬥者》在台首播後佳評如潮,系列最新作《鋼彈創鬥者 TRY》,將於5月6日起每周三下午4點在東森YOYO台全台首播!

 

Image
 

《鋼彈創鬥者TRY》的故事舞台,是伊織誠、嶺司組獲得第7次鋼彈模型對戰錦標賽世界大賽冠軍的7年後――。雖然鋼彈模型對戰人氣與日俱增,但是聖鳳學園鋼彈模型對戰社的社員,卻僅有星野文奈1人。也因此根本沒辦法參加必須要3人組隊進行戰鬥的鋼彈模型對戰錦標賽。就在這樣的狀況下,拳法少年神木世界出現在星野文奈面前。再加上年輕的鋼彈模型製作者高坂佑馬後,星野文奈終於湊齊3位出場的成員。TRY FIGHTERS隊的挑戰就要展開!

喜愛鋼彈系列的你準備好要進入充滿魅力的鋼彈模型世界了嗎?《鋼彈創鬥者TRY》5月6日起每周三下午4點東森YOYO台熱血首播!請千萬別錯過囉!
 

 

■ 播出訊息
【東森幼幼台】5月6日起每周三下午4點全台首播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創鬥者TRY, 鋼彈模型, 鋼普拉, 親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