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Fate/Zero》動畫班底青木英X虛淵玄 將於2014年內推出全新原創機器人動畫

2014-02-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4/2/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以動畫《Fate/Zero》、《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和《魔法少女小圓》走紅於世界各國的腳本家虛淵玄,繼《Fate/Zero》之後再度和實力動畫導演青木英攜手合作,推出原創機器人動畫作品《ALDNOAH.ZERO》,並於2月16日起在日本澀谷街頭的大樓上刊登巨型廣告看板。


Image
圖片來源:news.nicovideo.jp

全長高12.5公尺、寬8公尺的巨幅廣告上,除了可看到作品中心的機器人機體,還寫著「LET JUSTICE BE DONE,THOUGH HEAVENS FALL(即使天塌下來也要實現正義)」的格言,似乎透露了和故事內容有關的蛛絲馬跡。

Image
圖片來源:www.nitroplus.co.jp

《ALDNOAH.ZERO》由青木英監督執導,動畫委託《宇宙兄弟》的A-1 Pictures和TROYCA共同製作,並由虛淵玄擔任故事企劃。除了預定將於2月18日起在全日本安利美特公開主宣傳海報以外,在3月22日的「AnimeJapan 2014」中也將公布更詳細的內容介紹及演出聲優名單。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Fate/Zero,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魔法少女小圓, 虛淵玄, ALDNOAH.ZERO,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