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濱田賢二首度來台!現場配音、遊戲與粉絲共享難忘回憶

2014-02-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4 [加入追蹤]
【2014/2/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為了參加今日由台灣動畫代理公司群英社MY CARTOON主辦,台北國際動漫節協辦的「影子籃球員-濱田賢二聲優簽名會」,一早便有大批粉絲聚集在動漫節會場,準備體驗《影子籃球員》中擔任誠凜高中的核心人物-木吉鐵平配音的聲優「濱田賢二」的隊長魅力。

濱田賢二在本作中所扮演的誠凜籃球隊創始人「木吉鐵平」也終於在《影子籃球員》動畫第二季歸隊,帶領誠凜隊員一同邁向冬季盃大賽。尤其在與霧崎第一高中的險戰,堅定守護隊員的堅強意志,和球場上精采的表現都讓大家感動不已。而簽名會活動一開始,濱田賢二就以熱血台詞登場「不論何時,我都要拼上一切,保護誠凜的球員們,我就是為了這個,才歸隊的!」彷彿劇中畫面真實呈現,立刻引起現場粉絲熱情回應!


Image
 
接下來的訪談中,濱田賢二表示這次是他個人首次海外活動,也為此特地辦了護照,一直期待著今天的簽名會,另外濱田賢二也和大家分享了對於「木吉鐵平」這角色的感想,讓人感受到濱田賢二對於角色的用心以及喜愛。而緊接著就是重頭戲現場配音,由專業聲優濱田賢二所帶來的精彩片段中,重現誠凜高中與霧崎第一高中的險戰,最後熱血感人的畫面更使現場粉絲的尖叫歡呼聲不斷,讓人感受到木吉鐵平在台灣的魅力非凡!

為了能與台灣粉絲一起同樂,現場也準備了幸運骰子小遊戲,只要是獲勝的粉絲,就能獲得濱田賢二親筆簽名的《影子籃球員》L夾,而沒有獲勝的粉絲則是獲得哲也2號紙杯墊,讓粉絲能在與喜愛的聲優一起同樂之外,也能將主辦單位用心準備的禮物帶回家作為今日的回憶。


Image

簽名會結束後,濱田賢二談到今天的活動非常開心,對於台灣粉絲也有良好且感動的深刻印象,並表示很高興第一次的海外活動可以跟台灣的《影子籃球員》粉絲們一起渡過,也期待下次能再次來台與台灣粉絲們一起同樂。

《影子籃球員》第二季動畫現正於中華電信MOD「MY KIDS TV」頻道與日本同步播出,並於今日起2014年2月8日每週六17:30在華視頻道與觀眾見面,2014年開春就和《影子籃球員》迎接嶄新的一年吧!


Image
▲粉絲扮演劇中角色「木吉鐵平」到場讓濱田賢二十分開心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