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佛陀2》巴黎羅浮宮世界首映 濱崎步偕未婚夫甜蜜現身

2014-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4/1/2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打造出《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等膾炙人口作品的日本漫畫巨匠手塚治虫,歷經十年所創作出的史詩級大長篇鉅作《佛陀》,繼2011年改編為電影版《佛陀:首部曲》之後,暌違兩年,製作團隊再接再厲推出二部曲《手塚治虫的佛陀2:無盡的旅程》,暫定將在4月於台灣上映。這回製作團隊耗費重資,搶先在台灣時間1月28日凌晨,來到巴黎羅浮宮進行盛大的世界首映。現場除了邀請導演小村敏明、監製森下孝三(也是首部曲導演)、編劇吉田玲子、配音觀世清和(日本能樂第26代宗家)與松山研一,就連演唱本片主題曲〈Pray〉的天后濱崎步,更也在百忙之中偕同未婚夫一同飛來巴黎參與首映,現場星光熠熠之外,也因為濱崎步與未婚夫十指緊扣公開現身,甜蜜身影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

濱崎步打造《佛陀2》「愛的主題曲」  羅浮宮首映搶話好害羞
講述佛教創立者「釋迦摩尼」從出生到涅槃經歷的《佛陀》,是漫畫巨匠手塚治虫創作生涯的最傑出作品,不僅獲得諸多國際獎項肯定,累積發行量更已突破2000萬冊,更有評論家盛讚本作為20世紀最棒的漫畫,足見其歷久不衰的超高魅力。本作也先後被改編為動畫電影三部曲,《佛陀:首部曲》已於2011年推出,呈現主人公「悉達多」從貴族出身,直到捨棄王子身份,開始僧侶修行之路。繼首部曲在世界三十多國上映之後,乘載粉絲們的高度期望,二部曲《手塚治虫的佛陀2:無盡的旅程》將從他堅苦的修行繼續展開。旅途中他將與許多人相遇,感受著他們的人生,而他又將如何覺醒成為佛陀?種種精彩過程,都將在本片給出答案。且與首部曲一樣,本片將有大氣磅礴的戰爭場面,以及壯麗的自然景觀呈現。

本片也受到2013年坎城影展青睞,於影展中進行特別放映。如今製作團隊選擇重回法國巴黎,作為邁向全世界的起點,並於台灣時間1月28日凌晨2點(巴黎時間1月27日晚間7點),於羅浮宮進行盛大的世界首映。現場除了各國媒體及觀眾之外,導演、監製、編劇、音樂、配音演員,甚至連主題曲演唱人濱崎步都亮眼現身,全員一字排開氣勢驚人!松山研一對於本片能在羅浮宮首映感到幸福、興奮;監製森下孝三更大呼:「能在羅浮宮首映,簡直就像是一場夢!」而濱崎步最後現身舞台,更是把首映會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這是濱崎步繼2001年《犬夜叉:超越時代的思念》之後,時隔12年再度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值得一提的是,〈Pray〉是濱崎步為本片量身打造的曲目,也是她對本作進行充分了解之後,書寫出主人翁篳路藍縷的無盡旅程,以及他對人類無禁的愛與期望。她對此進一步表示:「在閱讀過漫畫系列作品與劇本之後,我寫下這首歌的歌詞,也情不自禁被《佛陀》獨特的世界觀給吸引。它有宏大的主題,劇情並傳達出『愛』,不論是愛朋友,還是愛家人。」而她更進一步表示,能來參加這個別具歷史意義的世界首映,也讓她感到非常光榮。但或許是因為太興奮,讓她還沒等法文翻譯把句子翻完,馬上就跟著接話,導致跟翻譯發生「搶話」的情況,也讓她見狀羞赧地小吐了一下舌頭,成為首映會的意外小插曲。


Image

爆乳禮服超吸睛  濱崎步與未婚夫十指緊扣現身《佛陀2》巴黎首映
也因為首映會選在巴黎羅浮宮內舉辦,《手塚治虫的佛陀2:無盡的旅程》劇組一行人也趁首映會前,抽空一遊附近知名的藝術橋(Pont des Arts)。只見現場擠滿各國媒體,尤其濱崎步這回以金碧輝煌的爆乳連身禮服亮麗現身,完全不畏當地只有3度左右低溫,也讓她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拍照時,她更不斷用英語、法語跟粉絲們說「謝謝」展現親合力。也因為現場人多媒體也多,相機更多,讓她一時之間小混亂,只能俏皮地問身旁的松山研一:「現在要看哪邊的鏡頭呢?」

值得一提的是,濱崎步日前才宣佈將和小自己十歲的美國帥哥訂婚,戀情曝光後,她似乎沒有任何牽掛,更大方與未婚夫當眾放閃。這回小倆口甚至一同「巴黎愛相隨」,由穿著西裝筆挺的未婚夫牽著她的手,一邊幫忙整理她的裙襬,一邊十指緊扣與她共同步上藝術橋紅毯。雖然未婚夫並未與濱崎步一起拍照,只在開始跟結束時現身引領濱崎步,卻也見證兩人的愛情目前十分穩定,尤其藝術橋兩側充滿情侶們的愛情鎖環,也讓這對未婚夫妻的現身更顯甜蜜。而這一連串在巴黎的宣傳行程,也為這部暫定將在4月於台灣上映的《手塚治虫的佛陀2:無盡的旅程》打響世界宣傳的第一砲。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新聞稿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佛陀2:無盡的旅程, 手塚治虫, 原子小金剛, 怪醫黑傑克, 濱崎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