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第一人!金鐘作家徐譽庭小說「馬子們!」登上日本「週刊少年Magazine」

2013-1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4 [加入追蹤]
【2013/12/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12月11日由日本大型出版社『講談社』所出刊的最新一期「週刊少年Magazine」中,開始連載改編自知名編劇家徐譽庭的小說《馬子們!:寫給曾經被我愛過傷害過的你們》的漫畫,並由日本漫畫家繪本奈央執筆,取名為《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暫譯:還是喜歡你)》。而徐譽庭也成為台灣第一位獲得日本編輯青睞,並改編成漫畫在發行量超過百萬冊的週刊上進行連載的台灣作家 。

經營娛樂多元產業的日本AMUSE雅慕斯經紀公司,已經買下由台灣大田出版,知名編劇家徐譽庭的小說《馬子們!》的改編版權,之後將會在日本展開多種可能的改編商機。第一波要推出的就是漫畫改編,之後也將會有一連串的周邊計畫。

雅慕斯娛樂表示,當初跟日本提案時,週刊少年的副總編輯鈴木一司看了小說後相當感動,隨即表示想將小說改編成漫畫連載,並提議了創作風格與徐譽庭相當合拍的漫畫家繪本奈央老師來進行改編。《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暫譯:還是喜歡你)》改編計畫的編輯,是由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的主編川窪慎太郎一起負責, 在即將屆滿55周年的「週刊少年Magazine」,打造首度改編來自台灣原著小說的作品。

除了以漫畫作品的方式呈現以外,接下來《馬子們!》將會以不同的形式在日本市場發展,未來雅慕斯娛樂也會把台灣的演藝娛樂推到包括日本的全亞洲地區,同時也將積極引進更多日本的娛樂產業至台灣。



Image
原著作家 :徐譽庭  

2011年以收視蟬聯第一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上你」獲得2012年10月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大獎,除了製作連續劇以外,也執筆許多小說,編劇邀約至少要等一年半以上,是位超人氣的作家。首度製作的電視劇「罪美麗」在2013年金鐘獎獲得6項入圍,並贏得「節目行銷獎」。

得獎經歷:
2001 「大醫院小醫師」「 流氓教授」 金鐘提名
2004 「赴宴」  金鐘提名
2005 「黑夜藍天」  金鐘提名
2009 「光陰的故事」 金鐘提名
2012 「我可能不會愛你」 獲得金鐘獎
          該劇也贏得「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戲劇節目女配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 剪輯獎」
          、「戲劇節目行銷獎」七大獎項
2013 「罪美麗」入圍2013年新加坡第18屆亞洲電視獎「最佳原著劇本獎」
          金鐘獎入圍「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  目編劇獎」
、「美術設計獎」及「節目行銷獎」


《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暫譯:還是喜歡你)》漫畫故事簡述:
「受了傷的你,應該不會想再見到我了…..」
在高中求學時期和朋友蹺課、唸書過得很開心,因為年輕人胡鬧的遊戲接受懲罰,和總是獨自一人在圖書館的「野豬妹」攀談,兩人卻因此邂逅了,藉著借書的機會,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但是就這樣開啟了如同鑽石般璀璨的青春羅曼史….。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週刊少年Magazine, 徐譽庭,馬子們!:寫給曾經被我愛過傷害過的你們, 日本AMUSE雅慕斯經紀公司, 台灣大田出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