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歡慶FORCE原力誌1週年!彭傑、御村了等多達17位作家12/21與粉絲相見歡

2013-12-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3/1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由台灣角川全力支持並推動的台灣原創作品線上連載服務「FORCE原力誌」將 於2013/12/20滿一週年!為了感謝廣大讀者們一年來對「FORCE原力誌」的支持與愛護,台灣角川即將在12/21(六)舉辦一系列精彩的慶生活 動,並邀請17位「FORCE原力誌」的漫畫及小說作家,及55位讀者一同歡樂過生日!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2/15(日)晚間23:00止,更 多系列活動請留意台灣角川的公告。
FORCE原力誌官網:http://force.kadokawa.com.tw/


Image
▲出席作家一覽:
葉明軒《大仙術士李白》

值言《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
奕辰《芒神》
非瓴《東方大小姐的S女教室》
彭傑《方舟奇航R》
風聆《美味的飯糰大魔王》
CHuN《“葵”光在地球之時……(漫畫版)》
B.L.《三萌主義》
ErA《BIRD+鳥相隨》
吐維《秉燭夜話》
Salah.D《夢見D-ZONE(漫畫版)》
逸清《浩瀚之錫》
御村了《兵齊步歡樂當兵日誌》
小鹿《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
Killer《闇之國的小紅帽》
薛西斯《托生蓮》
余卓軒《真理的倒相》


【FORCE原力誌簡介】
台灣的漫畫需要被看見!

2012年為止,連續5年舉辦「角川輕小說大賞」以來,台灣角川支持原創作品的初衷一直沒變,在多方嘗試之後,意識到經營「創作平台」的重要性,我們決定由輕小說擴大到漫畫領域,並於2012/12/20正式成立線上漫畫&小說閱讀平台《FORCE原力誌》。

《FORCE 原力誌》是完全免費的連載平台,這一年中持續提供了眾多強力作品,為的就是讓更多的人能更輕鬆便利的接觸台灣原創漫畫與小說;讀者不僅可以透過直覺式的操 作來閱讀作品,更可以透過吐槽/讚美功能直接跟作者互動!目前《FORCE原力誌》分為「漫畫」及「小說」兩個部份,漫畫部份在一年內累積了16部作品, 當中有10部作品現正連載中並陸續出版實體作品,大受讀者好評,而「小說」部分則已累積20部作品並陸續出版,銷售成績十分亮眼!而部份作品出版成冊後外 銷至香港,有的更計劃進軍日本,讓海外的漫迷們也可以分享台灣的創作。

我們希望透過《FORCE原力誌》跟台灣的創作者一起耕耘,將屬於我們的故事分享給更多國內外的人!而我們相信只要能提供創作者一個舞台,再加上完善的發展規劃,讓創作者安心的創作出好作品,台灣的原創漫畫及小說一樣可以散發出光與熱。


台灣角川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FORCE原力誌, 角川輕小說大賞,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